付费提问

你好,我现在属于正常吗?

会员122759972 27岁 15元 已回复
你好,我现在属于正常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超声检查符合怀孕。三十六七天。 这个孕囊属于正常的。如果你的月经规律。相当于月经延期六七天的时间。受精时间大约有22天左右。
指导建议:建议你怀孕早期不要接触有毒物质。不要滥用抗菌素,可以半个月复查,就可以看到胎心胎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即收缩压在90-140mmHg之间,舒张压在60-90mmHg之间为正常的血压。具体分析如下:
血压分收缩压和舒张压,即常说的高压和低压。血压在一天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24小时之内正常的血压呈勺型,出现两峰一谷的变化,会在上午6点到10点出现第一个峰值,此时测得的血压通常较高,而下午4点到8点,再出现一个峰值,血压也会较高,在凌晨0-3点测得的血压最低,跌入谷底,但只要在正常的范围内都是正常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胎儿偏小一周一般是属于正常的。
造成胎儿较小的原因有多种,其中最常见的是孕妇的身体营养情况与频繁的恶心呕吐有关。这样会造成胎儿的营养不能充分的吸收,从而使孩子的身体发育变得更慢。其他的可能是因为基因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胎盘和脐带的问题,例如,脐带的扭曲,胎盘的倒置。也有孕妇合并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异常、高血压等疾病。因此,应加强营养和定期产检,以掌握宝宝的生长状况,及早进行防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期胖的斤数与个人体型有关。
怀孕期间增重的值与怀孕前孕妇的体型有关。正常情况下,孕前低体重的孕妇,体重涨幅在12.5-18公斤,孕前正常体重的孕妇孕期体重涨幅在11.5-16公斤,而孕前超重的孕妇涨幅在7-11.5公斤。不明确自己体型的孕妇可以前往医院,医生通常会告知具体情况。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45μmol/L,稍微低于正常男性的下限,在女性低值当中,是正常现象。
正常的男性血肌酐为54-106,女性44-97umol/L,小儿24.9-69.7umol/L。如果不伴有其他的情况,例如恶心、呕吐、食欲不振,或者某些情况下造成的胃肠道功能消化不好,以及不能摄入食物的时候,就是正常人。常见于减肥的人,摄入外源性蛋白质过少的人,或者身材比较瘦弱的人。如果伴有其他疾病导致的消化系统异常,恶心、呕吐、不能消化正常的食物,或者由于疾病禁食,从而出现血中肌酐的降低,就是病态,需要从静脉补充相应的营养物质。
建议血肌酐高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做常规检查,最终得到确诊并进行相应的治疗。肌酐高的患者一定要避免食用过多的含钾食物,高脂食物。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孕妇空腹血糖值不会超过5.1mmol/L,餐后1小时内的血糖不会高于10mmol/L,餐后2小时不会高于8.5mmol/L。孕妇在孕期激素水平升高会导致怀孕期间血糖变化,与非怀孕期间的血糖标准不同,所以与正常人的血糖有所差别。如果孕妇的血糖出现异常不一定是糖尿病,因为血糖可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可与进食、肌糖原和肝糖原的分解及神经分泌有关系,可以在饮食中加以控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心110~160次是正常情况。大部分是130~150次,110以下或160以上是不正常的;每次胎儿运动,胎儿的心脏就会稍微升高。日常生活中要多观察胎动,学会计算胎动,一般情况下,胎动在3次以上,12个小时以上20次都是正常的。胎动增加或减少是不正常的。要避免过度的劳累,因为睡眠不足也会导致胎儿的活动减少。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