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家孩子六岁,这段时

会员171969479 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家孩子六岁,这段时间总是眨眼、斜着看东西、双眼皮故意往上抬起看东西,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建议你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是否有斜视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些,是可以通过配戴眼镜来进行纠正的,日常生活也需要多注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中耳炎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服用抗生素,以及抗生素滴耳液,都可以治愈。如果治疗不彻底,就有可能演变成慢性中耳炎。
指导建议:慢性中耳炎会导致孩子听力下降,耳朵流脓,但是,并不会导致孩子发烧。孩子发烧往往是感染性疾病造成的。其中病毒感染最常见。厌食的原因比较复杂。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肾虚,体质虚弱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喝奶茶还是要注意饮食,加强营养。平时尽量发热,注意饮食,加强营养。这种情况建议配合吃点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来说,六岁的孩子最好不要吃甘草片。甘草片是中成药一种,常为复方制剂,有较强的化痰止咳平喘的作用。尤其对一些慢性咳嗽,并且痰多不易咳出的患者,如果孩子吃甘草片,可能引起成瘾,尤其是小儿不宜服用,所以六岁的孩子最好不要吃甘草片,以免出现不良反应,而且不利于病症的恢复,如果孩子出现不良症状,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使用盐酸溴己新片进行治疗,通常有助于缓解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6岁孩子自闭症是可以治疗的,出现了自闭症,可以通过心理疗法来进行治疗,出现自闭症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压力所导致的,可能是由于长期的缺乏爱导致的,一定要跟孩子及时的进行沟通,避免孩子一个人独处,产生一定的孤独感,导致病情更加严重。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六岁孩子打的预防针是流脑疫苗。流脑疫苗在内地总共需要打四针。第一针是在宝宝六个月龄的时候接种的,第二针是在宝宝九个月的时候接种的,第三针是在宝宝三岁的时候接种的,第四针就是在宝宝六岁的时候接种的,也是最后一针。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肯定不是突然间出现的,一般这种情况存在一定的家庭背景,如果是突然间出现的,就需要带孩子去精神科做评估。如果孩子只是与父母关系不好,而其他的人际关系交往正常,也不能说明孩子存在精神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要判断孩子有没有精神上的问题,要综合的判断,看孩子的其他社会交往是否也存在类似的情况。多从同学老师口中打听一下孩子的近况表现,如果在外人看来一切正常,那么问题就有可能出在父母身上。如果都存在一定的问题,今早去精神科就诊,看是否存在焦虑抑郁症的可能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