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耳炎,导致右耳堵塞听不见,里

会员171952633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中耳炎,导致右耳堵塞听不见,里面好痛,大概四天这样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中耳炎引起出现听力下降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选择第2页配合口服消炎药物,同时进行治疗,改善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需要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突发性耳聋的发病机制不清楚,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住院系统的治疗,包括针灸,理疗,按摩,高压氧,扩张血管,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改善恢复,促进听力提高。
指导建议:另外治疗的同时注意休息,远离噪音环境,控制血压,血糖平稳,不要生气,避免疲劳饮食清淡为主。不要抽烟喝酒。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发烧可能会导致中耳炎。通常情况下出现急性中耳炎时,可能会出现发热和上呼吸道感染。外感风寒、发热、流鼻涕等感冒时,如果用力擤鼻,细菌病毒会顺着咽鼓管逆行进入中耳,从而导致急性中耳炎,主要表现为耳内胀闷、疼痛,一般情况下这种情况多见于小儿,一般是在感冒的后期会有明显的耳鸣,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耳鼻喉科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中耳炎要痊愈可能性还是大。慢性中耳炎的危害不仅在于因听力损害和反复化脓影响的正常生活,更严重的问题在于可以引起许多并发症。慢性中耳炎如果有耳痛剧烈,鼓膜外凸或穿孔过小,排脓不畅者,可以考虑手术行鼓膜切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中耳炎导致流血严重。
一般中耳炎的耳朵会流出一定量的浓缩水,但更严重的中耳炎可能会导致大疱性中耳炎,导致鼓膜上出现出血性水疱,一旦这些破裂就会导致耳朵流血。此时不要这样做。让耳朵进水,不要再擦药了。先把耳朵清理干净,可以去医院做特殊处理。要想预防中耳炎,首先要预防传染病。一些急性传染病往往会诱发中耳炎,尤其是一些年龄较小、免疫力较弱的儿童更容易引起中耳炎。其次,要预防感冒和感冒。许多中耳炎患者是由咽鼓管炎症引起的。当感冒最容易引起咽鼓管发炎时,预防中耳炎对预防感冒和感冒非常重要。最后,要防止附近的器官病变,如扁桃体炎和鼻窦炎,可能引起中耳炎。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脑梗耳朵听不见处理方法如下:
对于脑梗死的病人,容易主要是因为内听血管堵塞。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聚集、前列地尔等都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方法,还可以服用辅酶q10、艾地苯醌、尼麦角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耳朵里面有水流出来,带有臭味有脓性,那考虑可能是中耳炎。
指导建议:目前没有看到具体图片,无法判断,最好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有炎症的话,需要使用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保持局部干净干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