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非生理期阴道出血。

会员92262684 25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指自慰后阴道出血。流了很多血。伴有腹痛四肢乏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是由于饲喂导致局部粘膜破损引起出血的情况,建议最好不要频繁的自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会导致出现阴道炎症的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出血是女性生殖系统各器官的异常出血,忽视反而延误治疗引起不良后果。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吃清淡一些的东西。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不饮酒、少喝咖啡;要选择植物油,要少吃或不吃富含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多吃大豆制品,可以吃一些黑米、小枣、红小豆、银耳等补气血的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是有规律的,一般间隔21-35天出血一次,每次出血持续2-7天,就可以自然干净停止。而阴道出血,是没有规律的,可以持续时间比较长,是因为有问题,才造成的阴道不规则出血,造成阴道出血的原因,可以是月经不调,子宫肌瘤,或是宫腔息肉,或是子宫内膜炎等因素造成的,需要药物治疗,才可以有效止血,否则出血时间延长,不能自然停止,容易引起贫血,炎症感染的风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接触性出血就是两个人在性行为后引起的出血。可以做妇科检查看看,做宫颈tct和HPV看看,排除宫颈恶性病变的可能。只要宫颈没有异常,那说明很可能是由于有炎症引起的,平时多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是指排卵期出血。当进入排卵期时,成熟的卵泡破裂排卵,此时体内雌激素水平较低,不能够维持子宫内膜的正常厚度,然后就出现了阴道排血。一般会维持两到三天,出血量不会超过月经量。偶尔出现一次属于正常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异常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同房出血有宫颈炎及阴道炎的可能,也有子宫内膜炎,月经不调等原因也会导致阴道出血,另外同房的时候出血要警惕宫颈炎或者糜烂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同房时动作粗暴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