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46岁血糖高吃什么可以降血糖,不打胰岛

会员171799488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糖高吃什么可以降血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配合一些降血糖的药物进行治疗,但是需要根据具体的血糖情况来用药的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起初的时候可以考虑服用格列齐特片进行控制血糖的,如果体型比较肥胖,可以考虑服用二甲双胍片,进行控制血糖,另外如果饭后血糖比较高,需要服用,拜糖平进行治疗的,饮食要控制,定期检查血糖,根据血糖情况调整药物的剂量,必要时用胰岛素进行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怀孕后血糖高可以食用以下食物来降低血糖。
若是孕妇在怀孕后出现血糖增高的情况,可以食用五谷杂粮,五谷杂粮属于低热量的食物,分解缓慢,不会造成血糖大幅度的波动。如荞麦,燕麦,小米,玉米,绿豆,黑豆,豆腐,黄豆,豆腐皮等食物,还可以食用含糖低的蔬菜,多吃含钙的食物,孕妇缺钙可能会导致孕妇血糖高的病情加重,多吃韭菜、西葫芦、冬瓜、南瓜、黄豆、排骨等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孕期血糖高的孕妇可以吃少糖、少盐的食物降血糖。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期血糖高的孕妇应忌食用高糖、高脂肪、高盐等食物,比如蛋糕、肥肉、炸鸡等,食物应以少糖、少盐的食物为主,比如白菜、竹笋、鱼肉等,以控制血糖,孕期血糖高的孕妇可以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以控制血糖,此外孕妇应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怀孕期间会分泌大量的荷尔蒙,会导致体内的胰岛素分泌降低,从而导致血糖高。平时可以多吃黑木耳,黑木耳具有降血糖的作用,同时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素,钠,钾,铁,钙等;洋葱和洋葱是一种非常好的碱性蔬菜,含有一种能降低血糖的硫化物、硫醇;海带中的多糖可以起到降糖的作用,苦瓜可以起到很好的降糖作用,芹菜可以起到降糖的作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糖尿病早餐是需要选择含油脂和热量比较少的食物,可以选择,馒头,咸菜,鸡蛋,豆浆等。糖尿病要少吃太甜、太咸、太油的食物,糖尿病人不仅是早餐,午餐及晚餐也应该注意限,制主食的摄入量,不然容易会对血糖造成明显的影响,另外就是含糖量高的食物,对于糖尿病人也是不大适合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吃含糖量低的食物和蔬菜可以降血糖降得快些,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的方法来控制血糖。平时注意不要吃糖分含量高的食物,要控制主食的摄入量,主食可以以米类食物和粗粮为主,尽量多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吃低糖食物以及蔬菜可以起到降血糖的效果。
1.低糖食物:患者在平时可以尽量进食低糖的食物,如小米、荞麦、黄豆等,可以减少葡萄糖的吸收,机体吸收的葡萄糖不足,会通过分解糖原等满足机体能量需求,从而达到降血糖的目的。
2.蔬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及维生素,并且含糖量较低,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同时又不会升高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