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视网膜里有网状的东西,这种

会员171800012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睛视网膜里有网状的东西,这种网状的是什么,2014年发现的,现在有增多的迹象,打个比喻讲就像蒸瘦肉汤粘在锅边上那种薄薄的,网状的。寻求解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是否有视网膜水肿,以及出现的上述原因。
指导建议:您目前的情况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眼科来检查一下,有效的促进情况得到恢复,同时可以适当的使用滴眼液。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视网膜脱落,属于眼底视网膜病变,病情比较严重,影响视力
指导建议:需要医院检查确定具体病情,可能要玻切手术视网膜平伏,避免加重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儿童视网膜脱落很少见,视网膜一旦脱落危害比成年人更大。
儿童眼睛承受伤害的能力较弱,儿童视网膜脱落多数是外伤导致。如撞击运动,使眼球瞬间暂时变形,玻璃体不能顺应外力。穿孔性外伤会直接导致视网膜脱落,后期玻璃体会导致牵引性视网膜脱落,还可能是视网膜变性,如栓子样变性降低视网膜粘着力和抗牵引力,因此有视网膜裂孔、脱落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糖尿病性视网膜疾病的病人可以吃香菇
糖尿病性眼睛视网膜病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基本上和糖尿病病人差不多,都是要吃低盐、低脂肪、糖尿病的食物,因此不能喝任何的饮品和甜食。另外,在饮食上要注意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这是治疗糖尿病性视网膜疾病的根本措施之一,就是要对血糖、血脂、血压进行严格的调控,这样才能减缓糖尿病性视网膜疾病的发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进行视网膜激光修复后一般3周左右逐渐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是视网膜变性引起的,需要尽快进行局部视网膜光凝手术封闭裂孔,以免引起视网膜脱离,对求美者的视功能造成进一步伤害。初次激光凝固后1周左右出现激光斑,3周左右视网膜及脉络膜炎症反应,眼底出现色素增生。眼底检查可见裂孔闭合,视网膜裂孔闭合,减轻闪光感和眼前浮现黑影的现象。视网膜激光修补后要注意眼睛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免细菌感染引起炎症,术后要按时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视网膜脱落属于眼底疾病。视网膜脱落通常是因为视网膜从紧贴的眼球壁正常位置开始脱离形成的,患者通常会出现视力下降、看东西模糊等不良症状,视网膜脱落的患者需要及时手术治疗,手术治疗后能让眼睛在看东西的时候更清楚,恢复到正常状态。在生活中要注意好眼睛的护理,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眼睛劳累后可以做眼睛保健操来缓解。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症状,首先是在眼部的检查中会有少量的血管瘤出现。
除有出血外,还会出现一些类似于串珠状的静脉变化和视网膜中的微小血管变化。然后就会出现视网膜增生和视网膜增生。随后就会出现视网膜脱落,在不同的阶段会出现不同的表现。在糖尿病性视网膜病的初期,病人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但随着病情的发展,新的动脉开始流血,会有黑乎乎的东西在晃荡,甚至会导致视力下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