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24岁头疼,有心慌气短的感觉

会员156391592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24岁头疼,有心慌气短的感觉。最近饮食睡眠都挺好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主要考虑是神经性疼痛或者是心脑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这种表现。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点养血清脑颗粒,维生素b1,谷维素等药物进行调理,注意测量血压,必要时检查一下颈椎片,看看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胸闷头疼可能是长时间待在空气不流通的房间、脏神经官能症等原因导致的。
功能性的胸闷气短指的是在密闭的房间里呆的时间长了,或者遇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甚至发生了口角,在气压低的环境下,往往会感到胸闷、疲惫。心脏神经官能症是一种全身神经官能症。常见的症状有心悸、呼吸困难、心前区疼痛、全身乏力、易激动、多汗、发抖、眩晕、多梦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怀疑您好:看了您的描述考虑神经性头疼主要是指紧张性头痛及血管神经性头痛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正天丸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缓解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孙宝贵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2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测量血压有没有高血压,做心电图排除心脏病变。查血常规排除贫血,颅脑CT检查。月经规律正常吗?假如一切检查正常,可以口服参松养心胶囊,颅痛定调节。

陈晓主治医师内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82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旁腺危象,甲状腺结节,生长激素缺乏性侏儒症,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主要是乏力,心慌气短等症状,而且心电图,心肌酶等无异常,故考虑是心脏神经官能症的.
指导意见:
心脏神经官能症是功能性疾病,与精神压力大,睡眠质量差等因素有关,可以及时服用谷维素,维生素B1等药物进行治疗.
另外,你近期出现的嘴干是口腔溃疡所致,此症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所致,可以服用抗病毒药进行治疗,例如利巴韦林,阿昔洛韦等.日常生活注意多饮水,忌食辛辣食物.

周庆海妇产科温州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0253
擅长:胃病方面、肝病方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以考虑神经血管性头疼,情绪紧张,焦虑,压力过大,睡眠不好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考虑中医针灸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安神补脑液、谷维素

程银霞护士内科青州市谭坊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52
擅长:胃溃疡,糖尿病,高血压脑病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上火的食物,放松心情,适当锻炼身体,建议先服用药物进行调理,看看恢复的情况,请问具体做什么检查了没有?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