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就是同房时间短,容易射精

会员171792916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就是同房时间短,容易射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肾虚或者是包皮过长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有包皮过长的情况,再采取及时的药物进行调理,肾虚一般情况下分为肾阴虚和肾阳虚两种。建议及时进行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龟头过于敏感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建议配合使用利多卡因乳膏,服用金锁固精丸调理。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情况下,提高同房后怀孕几率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排卵期同房。
在女性的排卵期时同房受孕的可能性是最大的,此时,卵细胞已经排出,有利于精子和卵细胞的结合。卵细胞在体内存活的时间大约为24小时,同房后,可以采取将臀部抬高的姿势,使精子在体内停留的时间更久,有助于其穿过子宫到达输卵管与卵细胞结合。夫妻双方也要做好其他备孕前的准备,例如要戒烟戒酒,要加强营养,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锻炼身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看了你描述的这些症状,考虑是气血亏虚,肾阳虚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口服补气养血的中药调理,常用的药物有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

朱福民主治医师皮肤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呼吸科,消化科,循环科,神经科,皮肤科,外科等

性生活时间过短首先找到原因,积极的对症处理。导致性生活时间过短常见的有心理因素,生活压力过大,精神过于紧张等,建立自信心,夫妻双方充分沟通,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建议。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同房后女性采取屈曲仰卧位采姿势容易怀孕,建议同房后女性趴在床上休息一个小时,这样宫颈就会浸泡在精液当中,不易流出,有利于怀孕。
无论采取哪种姿势同房,同房之后女性都不要马上站立,否则会导致精液流出,降低怀孕几率,同时同房的时候要注意卫生,避免感染。此外,怀孕还与女性卵泡发育情况、输卵管情况以及精子质量等有关,建议在备孕前做好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同房后趴在床上休息会更容易怀孕。
性生活后女性趴在床上休息更容易怀孕,在这个时候精子更容易进入到女性的子宫里面导致怀孕。同房的时候用什么姿势并不影响怀孕。但是期间要注意戒酒戒烟,注意早点休息不要熬夜,发生感冒,不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在两个星期后用孕纸查验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以认真备孕,会大大提高怀孕的机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