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高考完要当兵,按这个体重该怎么减肥啊,大腿...

会员171791573 0 已回复
18岁,高考完要当兵,按这个体重该怎么减肥啊,大腿肌肉比较结实,肺活量不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晓丹 宝丰中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孕期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儿童营养保健,青少年营...
已帮助用户: 46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从控制饮食和运动做起。
指导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科学合理得控制体重,提高身体素质。首先建议合理控制饮食,清淡为主,营养丰富,忌辛辣油腻的食物,如油炸食品,肥肉,每天保证高蛋白,蛋、 奶。其次就是合理安排运动,比如跑步,游泳但是都要坚持下去,不可半途而废。还有就是保持良好生活作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考完多数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减肥。身材肥胖多数是因为平常不注意运动导致的,通常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效果,一般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但是通过运动的方法进行减肥,效果通常不太理想,而且减肥的过程也比较漫长,所以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减肥,抽脂一般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术后局部通常会出现创伤,所以尽量不要使局部受到挤压,以免影响伤口的愈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式减肥的,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光纤溶脂通常是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的基本原理,利用仪器所产生的热量能够作用于脂肪细胞上面,使脂肪细胞进行分解液化,然后会随着人体的代谢被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平时也应该适当的控制好饮食,避免暴饮暴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一般可以采取运动的方式,另外还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平时适当的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游泳或者跑步以及骑单车等,能够有效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在减肥期间也要注意控制饮食,尽量不要食用高脂肪的食物,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站着减肥通常是可以减肥的,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站立减肥也属于减肥方法的一种,对脂肪燃烧也有一定帮助,最好选择在晚饭之后,效果相对来说更好。如果想要快速瘦身可以选择抽脂,通常是在脂肪比较多的部位做一个切口,利用仪器负压作用,有效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溶解,然后将脂肪抽出达到立竿见影瘦身目的。平常生活中尽量减少高油腻以及高糖分食物摄入,另外多参加户外活动,能有效预防肥胖。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早餐吃肉可以减肥,因为肉通过加工之后,让其少脂肪、少糖、少油而多蛋白,就可以使肉发挥减肥的功能。肉本身具有非常强的抗饿功能,使体内饥饿感减少,不会因为饥饿而大量进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蒲公英一般不能减肥,可以通过吸脂手术减肥瘦身。虽然蒲公英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功效,同时还可以起到利湿通淋的作用,但是对于减肥没有明显效果。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减肥,可以在大腿内侧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腿的目的,不会影响自身健康。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