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蛛网膜出血,术后血压高,出虚汗,头疼头晕

会员171785180 4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人蛛网膜出血,刚做完微创手术两天,现在头疼头晕的厉害,还血压高,体温正常,出虚汗,两眼看东西有点重影,已经不输液啦。照脑ct说现在没事啦,请问大夫这属于正常现象吗?需要服那种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您这情况还是有一个恢复期的蛛网膜下腔出血,一般情况下手术后都是有一个恢复期。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康复针灸理疗进行治疗的同时密切观察,定期去医院做脑部CT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高血脂造成的头晕头疼通过活血化瘀降脂药物进行规范性治疗,保持清淡,易消化饮食。考虑是脑血管供血不足等引起的表现,出现这个症状一定要积极的治疗,限制甜食,加强体力活动和体育锻炼,戒烟,少饮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任何降压药物在停药后都会出现血压升高的,切记不可随意停药,如果一种药物控制不佳,可以两种药物联合使用,长期高血压对身体有害,可能引起心脑血管疾病、肾脏等多种疾病的风险,尽快到医院就诊,使用药物治疗,同时生活中应减少盐分的摄入,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避免吸烟、饮酒。不要熬夜,按时就餐,定期检查血压、血脂变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了头痛头晕的现象,有可能是因为受到孕激素的影响,而导致的这种早孕反应一般在怀孕之后都会出现,出现头晕头痛的情况是一定要卧床休息,而且要适当的多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并且也要保持情绪稳定,不能太过激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出虚汗、头疼、头晕可能是气血亏虚、肾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气血亏虚:长期卧床、少运动,容易导致气血亏虚,气血不足、难以固摄津液,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2.肾虚:肾虚多由房事过多、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可分为肾阳虚和肾阴虚,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主要是通过基础治疗及长期应用降压药物使血压维持在正常水平,如果应用药物不能使血压维持在正常水平,可以适当的增加药物剂量或者更改联合其他降压药物使血压维持在正常水平,平时注意低盐饮食,保持心情愉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头疼需要注意有无睡眠不佳的及压力过大的情况,有无长期低头颈椎病的情况的。注意看看是睡眠不佳的引起的还是高血压病的。注意监测血压看看怎么样的高血压一般是指在平静的状态下三次不同时间的血压均大于等于140/90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