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阑尾炎手术后一直低烧怎么那办

会员171774546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患有慢粒,动了阑尾炎手术,手术后第一天晚上高烧40不退,后面天好不容易退烧,接下来三四天体温一直在37以上波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是什么原因?手术后因为白细胞太低还打了升白针,昨天晚上感觉很热还出了一身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由于手术后反应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您目前的情况还是需要继续使用药物,治疗的同时需要提高自身的体质,建议您在使用药物2~3天左右复查一下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阑尾炎术后十天老是发烧。如果没有切口感染,愈合良好,可能与其他疾病有关系。如果切口没有完全愈合。也可能与切口感染有关系。建议到原就诊单位复查,可以做个腹部彩超检查,血常规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如果体温不超过38度五可以物理降温,超过38度五可以给药物降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急性阑尾炎内镜手术后3至5天后可以恢复,具体如下:
急性阑尾炎是阑尾腔由各种原因引起梗阻和细菌侵入阑尾壁而形成的感染,是外科最常见的疾病,通常表现为转移性右下腹痛,一般伴有发热、恶心、呕吐等症状,需及时进行手术治疗。通常在内镜手术后,大部分患者术后3至5天后可以恢复,部分放置支架患者需一个月后拔除支架。
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合理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注意营养丰富均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阑尾切除手术后的食物,是非常关键的,很多病人的家人,都很在意孩子的食物和进食时间,这很容易,阑尾切除手术,需要循序渐进。
选择清淡的饮食,比如小米粥,或者是白米饭,这些都可以,慢慢的,可以喝鸡蛋汤或者是面条。这样可以促进肠胃的恢复,也可以促进宝宝的身体健康,在宝宝完全康复之后,可以多吃一些比较油腻的食物。因此,这个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个阶段,会有助于宝宝的肠胃的康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儿童做阑尾炎手术后一个月左右恢复。
儿童阑尾炎是一种特殊类型的阑尾炎,是儿童常见的急腹症,以5岁以上的儿童多见,病势较成人严重。若诊断治疗不及时,则会带来严重的并发症,所以需要在急性期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应用微创手术,对儿童的损伤创伤小,所以儿童做阑尾炎手术后一个月左右恢复。
建议在手术以后加强儿童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促进手术治疗以后的机体完全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较大运动量的活动须等到三个月之后才能进行,否则很容易出现牵拉伤口,导致愈合不良,甚至会诱发切口疝。阑尾炎不严重且术后恢复比较顺利的话,两个月之后可以进行一些运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阑尾炎手术后长凸起一般可以通过涂抹去疤药物或者手术来进行治疗。阑尾炎的主要症状就是右下腹疼痛,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阑尾切除手术,在手术以后局部切口可能会有凸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疤痕组织变化引起的,内部的细胞排列不规则,所以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疤痕表现,如果只是轻微的疤痕,可以通过涂抹去疤药膏来进行改善,如果疤痕比较严重,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在手术以后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