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拉肚子 肚子疼 过几天喉咙痛 咳嗽厉害 昨天...

会员118045199 0 已回复
前几天拉肚子 肚子疼 过几天喉咙痛 咳嗽厉害 昨天喉咙好了 有痰 还是拉肚子 但是人感觉一整天都特别想睡觉 下午开始头疼 特别是脖子和后脑交界的地方 晚上疼得很厉害 胃胀 想吐 十二点左右吐了 肚子立刻舒服了 头还是疼 然后睡着了 今天起来 发现头一摇 还是有点疼 想问下 会不会是脑膜炎啊 从来没有 感冒呕吐过 (男,31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这个应该不是脑膜炎的,可能就是胃肠型感冒,还伴有肠胃炎疾病的,好好治疗吧!还需要继续服用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吃生冷硬辛辣刺激的食物,烟酒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喉咙痛痒咳嗽等症状可能是由于咽喉部位发炎造成的,近段时间尽量减少抽烟次数,每天大量饮用热水,必要时可以使用一些治疗咽炎的药物进行服用,可以有效的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孕妇感冒喉咙痛咳嗽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孕妇出现咽喉疼痛、咳嗽等情况,可以用药物进行调理,但是要避免盲目用药。可以遵医嘱口服头孢呋辛酯、头孢氨苄片、四季抗病毒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还要多喝水,多休息。此外,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咳嗽浓痰喉咙痛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药物,和止咳平喘的药物进行治疗。但是需要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服用,医生开药后要按时的吃药,另外在饮食上也要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还能够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期的熬夜,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才有利于病情快速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期间不到必要时刻,尽量不用药,更不能随便用药。如果怀孕时出现喉咙痛咳嗽的情况,可以显通过改变生活方式和饮食来进行调整,比如注意多休息,多喝水补充体内水分,再多吃一些银耳羹、冰糖炖雪梨、火龙果等可以清热去火的食物。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且咳嗽时痰液粘稠呈黄色的话,可以考虑使用青霉素类抗生素。如果症状还没有缓解,则需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临床上出现的咳嗽、咽痛等问题可能属于上呼吸道感染,尤其是急性扁桃体炎或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也可能是急性咽炎,这些都属于上呼吸道感染,一般来说,可以使用一些中药或锭剂患者的症状可以很快得到缓解。多喝水,戒烟戒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呼吸道而加重上述症状,还要给一些消炎、化痰、止咳、消炎的药物遵医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咳嗽喉咙痛口服液能直接覆盖咽部等呼吸道,纯度高用量少,吸收效果好,更适合孩子,儿童使用药物进行疾病的治疗时,是需要谨慎的选择药物的,避免随便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一般出现喉咙的疼痛时,还建议孩子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