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梦遗,早晨起来特别无力,全身燥热。已经戒了不良...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昨晚梦遗,早晨起来特别无力,全身燥热。已经戒了不良习惯快一年了,还是会出现这种情况。24岁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偶尔出现梦遗,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如果频繁出现,考虑是前列腺炎、肾虚等症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熬夜及劳累,加强营养,多吃富含优质蛋白类的食物,勤晒被褥,睡前2小时适量做些运动,如散步慢跑等,睡前用热水泡脚。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醒后全身无力特别累,有可能是正常的反应,也可能是一些疾病的状态。如果睡眠的时间过长,进入深睡眠的时间较多,醒后有可能出现全身无力、特别累的情况,特别在午睡的情况下,更容易出现,对于这种情况,应当给予适当的睡眠,避免餐后立即睡眠,睡眠的时间以1个小时为宜,醒后可以用冷水洗脸来促进精神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浑身燥热、无力可能是外感热邪、肾阴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外感热邪:外感温热邪气,如风热、疫气、暑湿、燥热等,如果没有及时治疗,热邪气进入血分,可能会导致患者浑身燥热、无力。
2.肾阴虚:患者身体的精气血受损,导致肾阴不足、虚热内生,出现肾阴虚的现象,可造成患者浑身燥热、无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失眠多梦会出现全身无力的现象。
失眠、梦想、身体的无力可以说是一系列相对症状。因为晚上睡不好的话,白天会没有精神。当然,失眠、做梦、全身无力的情况也很多,是病态的实际症状。一般出现在心脑血管疾病中属于老年病。失眠、多梦、身体虚弱是心脑血管疾病或血液供应不足的明显表现,需要相关治疗的体内改善循环的问题。如果循环不改善,失眠、梦想、体虚就无法缓解。这种情况是疾病状态的症状,不是关节关系,而是连带关系。失眠和梦想使身体虚弱是非常典型的缺乏心机的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很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睡眠不足,或者是由于重力劳动以后,肌肉功能没有完全恢复而导致的,一般多进行休息过段时间就会缓解的,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也可以通过针灸推拿按摩来进行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全身无力的原因非常多,对于老年人来讲,营养状况差是最常见的原因之一。另外,睡眠质量差也是原因。
指导建议:头晕常常与脑血管疾病有关系。比如,最常见的原因是脑梗塞,或者是脑缺血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