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刚喝完一瓶啤酒,半

会员171697649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刚喝完一瓶啤酒,半个小时后我忘了,我又吃了五颗甘草片。会发生什么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这个是绝对需要禁止饮酒。
指导建议:服用药后需要绝对禁止饮酒,建议您目前多观察,如果出现头晕呕吐不适的情况,建议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了一瓶啤酒一般是不可以做双眼皮的,通常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再进行操作。啤酒里面含有酒精的成分通常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如果在此期间做双眼皮可能会导致做双眼皮的手术过程中导致出血量较大,从而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所以是不建议做双眼皮的。一般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再进行操作,以免出现不良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要做到早睡早起,而且不可以长时间看电子类的产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喝完啤酒不能吃榴莲,因为酒与榴莲皆属热燥之物,如糖尿病患者两者同吃,会导致血管阻塞,严重的会有爆血管、中风情况出现,不宜食用。喝完啤酒后一小时不要吃榴莲,吃榴莲后8小时内不要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啤酒后,啤酒里含有大量的水分,这些水分通过人体循环后,会在肾脏形成更多的灌注量,这样肾脏形成尿量会很多,表现尿量明显增加。而啤酒里面也有酒精成分,酒精有利尿性的作用,这样人体的水分会排出更多,所以尿量会明显增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啤酒里含有大量的水分,这些水分通过人体循环后,会在肾脏形成更多的灌注量,这样肾脏形成尿量会很多,表现尿量明显增加。而啤酒里面也有酒精成分,酒精有利尿性的作用,这样人体的水分会排出更多,所以尿量会明显增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喝了白酒,再喝啤酒是对身体有危害的。因为啤酒中有大量的二氧化碳和水分,如果和白酒混合在一起喝,会加速酒精对全身的渗透作用,对肝脏、肠胃和肾脏等重要器官都会产生一定的刺激和危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