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吴太感康效果好吗?

会员123859622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吴太感康效果好吗?朋友推荐我感冒可以吃吴太感康,请问吴太感康怎么样?见效快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的情况需要看看具体的体温是多少度,如果气温超过38.5度,最好是添加对乙酰氨基酚片。
指导建议:感康在治疗病毒性感冒等引起的发热,鼻塞等,退热效果没有其他药物强,如果服用药物2小时后没有退热,可以添加其他退热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康对于感冒的适应的症状比较多效果会好一些,感康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快克为复方制剂药配伍制成复方,可增强解热、镇痛效果,解除或改善感冒所致之各种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康的主要功效是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效果不错。感冒时注意多喝热水,不要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继续服用感冒药物,还需要加服一些止咳化痰的药物。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感康的主要功效是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效果不错。感冒时注意多喝热水,不要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继续服用感冒药物,还需要加服一些止咳化痰的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微针祛痘坑的治疗效果比较好,可以放心选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由于微针的治疗效果非常温和,需要至少三次以上才能明显缓解。在之前的几次治疗中,很多求美者都会觉得自己的皮肤比较干燥,而且痘坑也没有明显的淡化。因为微针的治疗比较温和,相对来说完全是人工操作和使用药物来促进皮肤的修复,所以痘坑、痘痕都会有明显的淡化平整效果。在微针的过程中,求美者需要在愈合后外用一定的生长因子,这样才能修复整个痘坑、痘痕。建议求美者每次微针治疗间隔至少两个月左右,等皮肤完全修复后再进行微针治疗。这样可以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避免频繁刺激皮肤,使其难以修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灌肠消炎具有副作用小,药物直达患处的优点,临床上来看,效果也不错。具体分析如下:
灌肠消炎一般用于治疗肠道炎症,通过直肠给药使药物直达病灶,提高药物的药效,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通常来讲,灌肠消炎的局部药物浓度比较大,疗效确切,所以消炎效果非常好。此外,灌肠消炎所用的中药,以黄芩、黄连、黄柏、石榴皮、马齿笕、蒲公英、地榆、苦参等清热燥湿、止泻功效的药物为主,通常无副作用,效果良好。患者在治疗期间还需要注意饮食调理,进食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给肠道减轻负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氨溴索的化痰效果通常比较理想。氨溴索能够刺激呼吸道活性成分的形成,促进痰液排出。氨溴索一般可以通过静脉、口服、雾化吸入等方式使用。痰多的患者除要注意用药外,还要注意生活上的调整,要保证房间里的温度和湿度,多喝水,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用川贝煮梨水罗汉果泡水喝,有利于止咳,同时可以用金银花、菊花、胖大海泡茶饮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