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因为颈椎的事还是有必要做个头部ct

会员171648870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点头晕有的时候会有点头疼脑袋里感觉有点嗡嗡的响有的时候有点恶心想吐看东西有的模糊糊的吃饭也不饿颈椎不是太舒服前天做了个颈椎的ct有点颈椎曲度变直请问有必要做个头部的ct嘛这个情况是颈椎引起的还是有必要检查一下头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还是考虑颈椎部位方面的问题导致的症状关系。应该不是大脑里面的问题引起的,可以配合医生先做一下颈椎部位的治疗,注意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颈椎方面的问题,就会导致出现这些不舒服的表现,可以配合医生根据个人体质进行相关治疗,比如适当的药物以及针灸,推拿按摩,中药热敷等治疗,注意观察一下,可能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崴了是否有必要做ct,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脚崴了,不会出现严重的脱位现象,主要是因为脚崴伤后只是一些软组织的伤害,比如韧带拉伤,并不会导致踝部骨折脱位,所以轻微的踝部扭伤并不一定要进行X光片和CT检查。严重的踝部关节扭伤,同时伴有严重肿胀、活动受限、活动不正常等情况时,可以进行足踝关节的X光片扫描,以确定是否存在骨折或脱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可以检查出来的,鼻咽癌的诊断主要依照患者的临床症状和鼻咽镜的病理活检,但CT检查由于具有断层解剖成像、组织密度分辨率高、检查方便快捷等优点,而被广泛用于鼻咽癌的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颈椎ct检查的费用在3百元-5百元。不同的医院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和当地的经济条件也有很大的关系,经济条件好的地方费用比较高,仪器的先进程度也有关系,仪器比较先进,费用比较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颈椎病的患者是先照X光的观察的。
颈椎退变是颈椎病的发病基础。颈椎病始于颈椎间盘,继发颈椎骨性结构变化,并会引起神经损害,这出现系列变化的早期症状,是可以通过颈椎X光检查准确显示出来。做颈椎X光检查主要目的是了解颈椎生理曲线变化情况,颈椎椎间隙的大小等。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但要少吃辛辣,冰冷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要明确病情,行胸片检查就可以,可以不要行肺部CT和心电图检查。肺里炎症一般都是由于细菌病毒或者是其它病原体感染肺部引起的,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以湿化呼吸道,减少气道痰液的产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颈椎病我们还建议直接做核磁共振。CT与MRI对颈椎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均有各自的特点。在颈椎病的诊治中,要做X线光、CT、核磁等检查,以综合各种影像学指标评估颈椎病的严重程度。CT检查一般都是以骨质为主,对软组织的分辨率比较低。MRI能更清楚地看到椎间盘、神经、软组织提供的信息,比CT要好,但CT比核磁共振更有优势,因此两者对颈椎疾病的诊断均有重要意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