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完牙齿以后老是感觉补过牙齿那边酸酸的 这是怎么了

会员171597517 0 已回复
补完牙齿以后老是感觉补过牙齿那边酸酸的 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补牙多长时间了?一般刚补牙齿,局部牙龈有点肿,导致牙齿酸
指导建议:一周左右恢复,可以用抗过敏牙膏刷牙,不吃很硬或者酸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过的牙齿通常可以做牙齿矫正,并不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补牙的时候可以选择全瓷材料或者是树脂材料,能够改善牙齿出现的缺损现象。如果想要矫正牙齿重要,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改善常见的牙套,包括隐形牙套或者是固定牙套,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如果感觉影响到美观,通常可以选择隐形牙套。平常要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最好不要使用坚硬的牙刷刷牙,以免导致牙龈受到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补完做牙套的价格一般在500元到15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也会根据蛀牙的位置不同,价格也会不同。蛀牙的位置如果在口腔偏后的位置,操作难度会比较大一点,价格自然会贵一些,大概在1500元左右,如果是在前面的牙齿操作难度会简单一些,价格自然也会便宜点,大概在500元左右,做完牙套之后,短时间内不要吃太过坚硬的食物,以免损伤到做好的牙套,平常也要做好口腔的护理。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完牙齿一般是不可以立即矫正的,可能会影响到补牙的效果。如果牙齿出现蛀牙等情况,会导致食物残渣进入,引发细菌的滋生,一般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来改善。刚补完牙后,通常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凝固,建议等到补牙完全凝固,恢复好以后再做牙齿矫正,能够使牙齿矫正效果更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完门牙牙齿敏感一般可以使用抗敏感的牙膏缓解,也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在补门牙的时候会触碰到牙釉质,导致神经产生刺激,所以在补完门牙后,牙齿敏感通常是正常的,通过使用抗敏感的牙膏刷牙,能够缓解牙齿敏感的情况。但如果补完门牙后牙齿敏感是因为牙齿发炎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补完门牙后不要吃太粘的食物,也不要吃太硬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脱落。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补完做牙套价格大概在500元到1500元之间,价格会根据所选用的做牙套的材料决定具体的价格。蛀牙比较严重,好的牙齿剩的不多,一般都会选择做牙套将剩余的牙齿保护好,防止开裂,做牙套的材料一般常用的有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烤瓷牙的价格一般比较便宜,大概在500元左右,全瓷牙的价格一般会贵一些,大概在1500元左右,全瓷牙一般做出来颜色比较好看,跟自然的牙齿比较接近,使用的寿命也相对长一些。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过牙的牙齿痛通常需要将补牙填充物质清除,同时还需要做根管治疗。补过牙的牙齿出现疼痛很可能是牙髓内存在炎症,容易使患者出现咀嚼无力和牙齿反复性疼痛,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将填充物质去除,还需要做根管治疗,将牙髓的炎症消除和脓液流出,有利于改善患者牙齿疼痛症状,有良好治疗效果。平时要保持口腔卫生护理,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预防牙周疾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