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完牙以后 老是感觉补过牙齿那边酸酸的 这是怎么了

会员171597517 0 已回复
补完牙以后 老是感觉补过牙齿那边酸酸的 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补牙后,可能有些牙齿敏感,一般一周可以恢复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抗过敏牙膏刷牙,日常不吃比较刺激的食物,观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过的牙齿通常可以做牙齿矫正,并不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补牙的时候可以选择全瓷材料或者是树脂材料,能够改善牙齿出现的缺损现象。如果想要矫正牙齿重要,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改善常见的牙套,包括隐形牙套或者是固定牙套,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如果感觉影响到美观,通常可以选择隐形牙套。平常要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最好不要使用坚硬的牙刷刷牙,以免导致牙龈受到损伤。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完牙可以吃一些温性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或者是烂面条。补牙的时候可以选择复合树脂材料补充的方法改善,手术的24小时之内通常不能刷或者是吃一些生冷的食物,所以要以温性食物为主。日常还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饭后可以用温开水漱口,防止口腔出现细菌滋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完牙戴的牙套牙齿形状的,通常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在补完牙齿以后戴牙套可以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可以起到固定的效果,可以避免牙齿受到损伤,也可以减少对牙齿的伤害。所以在补完牙齿以后一般是需要佩戴牙套的,在戴牙套期间还应注意口腔的卫生进行,并且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观察牙齿的恢复情况,如果牙齿恢复的情况比较好,一般可以把牙套摘下来。平时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应以软的食物为主。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过牙的牙齿痛通常需要将补牙填充物质清除,同时还需要做根管治疗。补过牙的牙齿出现疼痛很可能是牙髓内存在炎症,容易使患者出现咀嚼无力和牙齿反复性疼痛,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将填充物质去除,还需要做根管治疗,将牙髓的炎症消除和脓液流出,有利于改善患者牙齿疼痛症状,有良好治疗效果。平时要保持口腔卫生护理,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预防牙周疾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过的牙又蛀了可以选择补牙的方法改善,还要使用上牙冠。反复出现蛀牙可能会导致牙齿受到损伤,所以需要进行根管治疗的方法进行补牙,牙齿修复后使用上牙冠,有利于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还可以增加口腔的美观,防止再次受到损伤。平常避免经常吃一些高糖的食物,尤其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补完牙后大概两周可以做正畸,具体要结合牙齿的恢复情况。如果牙齿有畸形,一般可以通过牙齿矫正进行改善矫正时要考虑牙周的状况,如果刚补牙有可能会损伤牙周组织,甚至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建议在补完牙之后观察一段时间,大概两周后牙齿可以恢复,疼痛的症状也会消除,所以建议最好两周后再做牙齿正畸。做牙齿正畸以前的正规的医疗机构,并且要保证口腔的清洁与卫生,不吃辛辣或者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