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该子做了眼睑下垂手术,术后结

会员171572130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该子做了眼睑下垂手术,术后结膜脱垂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含有激素抗生素眼水点眼促进恢复观察。
指导建议:如果是经过系统药物治疗效果不佳,那么建议手术治疗促进恢复,另外注意休息,避免乱揉眼睛,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做了上眼睑下垂手术后即刻就可以可以闭合眼睛,但是具体的还是得根据患者自身情况和选择的手术来确定。如果是利用提上睑肌手术,而且术前肌力非常好,手术中缩短量很小情况下,术后即刻就可以闭合眼睛的。但如果提上睑肌肌肉比较差,手术当中缩短量比较大,手术后会有轻度闭合不全,可通过术后用人工泪液、眼药膏进行保湿,减轻反应。如果利用额肌手术,区分为利用硅胶条悬吊手术,因为硅胶条比较有弹性,手术后闭合相对较好,也是术后即可闭合。所以目前的技术措施可以使患者术后即可闭合,患者不必过于担心。同时注意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多吃果蔬。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上眼睑下垂术后留两根线可能是在做手术缝合的时候局部留下的线结,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通过上眼睑下垂手术可以改善局部皮肤松弛和下垂的症状,可以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在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做好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合理的用眼,同时还需要配合使用一些消炎的眼药水来治疗。在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让眼部过于疲劳,同时也要避免使用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使恢复的时间延长。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先天性眼睑下垂手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复发,而且治疗后的效果也比较好。眼睑下垂手术是属于一种微整形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切除部分皮肤和皮下组织,从而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而且能够改善眼部的整体外观或者是轮廓,同时还能够达到长时间维持的效果,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复发。恢复期间还需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上眼睑下垂术后留两根线可能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对创伤面做缝合的时候留下的现结,有可能是局部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好导致的。上眼睑下垂手术主要是用来改善上眼皮松弛了或者是上眼睑的皮肤出现了松弛和下垂的症状,手术后可以使眼睑变得更加的紧致,改善皮肤松弛的症状,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避免让眼部过于疲劳,也要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平时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眼霜,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及时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上眼睑下垂手术后多久可以闭合是根据患者情况来确定的,但是就现在的医疗技术而言,一般是可以在术后就闭合的。提上睑肌缩短术是治疗先天、后天性上睑下垂的临床主要术式之一,保持了肌肉原有的行走与运动方向,又比较符合生理要求,故能达到较好的美容目的。手术成功率常因并发症的发生而降低。此手术既是提上睑肌切除术,又是提上睑肌徙前术。其闭合时间的确定,主要决定于肌力强弱和患者自身的体质情况来综合确定。但是一般来说,目前的技术手段是可以使患者在术后及闭合的。所以患者不必担心,选择到专业机构进行专业治疗处理,再多吃果蔬,保持健康作息,恢复是很快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上眼睑下垂术后一般在3到4周左右才能消肿,但是还要根据护理情况判断。上眼睑下垂术肿胀的好转时间一般需要根据局部损伤的轻重程度决定,出现了轻微的损伤,3三周左右的时间会逐渐的好转,损伤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需要4周左右。如果出现了炎症反应可能会影响到恢复的时间,肿胀的时间也会延长,因此需要特别注意眼部的护理。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熬夜,同时还要避免用眼过度,否则会影响到眼部的健康和伤口的恢复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