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停经三个月了,吃了两盒

会员171544089 48天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停经三个月了,吃了两盒黄体酮和五盒吉祥安坤丸,月经还没有来,是什么情况,月经在不会恢复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考虑是闭经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以后,再针对性的对症治疗的。
指导建议:一般需要考虑建立人工周期来进行对症治疗,常用的是可以考虑补佳乐联合黄体酮来进行对症治疗,建议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下来进行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此时卵巢功能已经在衰竭的路上了,没有月事六个月已经是闭经了。在该绝经的岁数绝经没有什么不好的。卵巢已经衰竭通常就不能逆转了。即使用药让子宫每个月出血,也只是药物性的出血而不是自然月事,不表示卵巢功能就恢复,药物的副作用远比让子宫每个月出血带来的那点心理安慰要大得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周期正常,月经突然停止,应首先排除怀孕。如果没有怀孕,与暴饮暴食、生冷、寒冷、过度紧张和抑郁等因素有关。首先要做的是放松,缓解紧张和压力。合理饮食,避免吃生冷食物,口服药物进行医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到年龄,更年期可能会持续六个月以上。停止月经也是正常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下降,萎缩,卵泡刺激素衰竭,正常排卵无法实现。导致体内激素水平下降,身体会经历一系列的变化,但是正确面对,保持乐观的态度,应该能够生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停经需要先做B超查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cm,就使用黄体酮促使月经来潮。通常在来月经的第2-3天查激素六项,看看卵巢功能,如果卵巢功能已经衰退,不用处理,顺其自然就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绝经年龄大约在46-47岁。绝经年龄与个体差异有很大关系,这主要取决于个体雌激素的分泌水平,如果雌激素分泌不足,有的女性可最早在43岁左右就绝经;而如果雌激素分泌水平较高,女性最晚可到60岁绝经。通常来说在45-55岁之间绝经是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一般是在更年期的时候会出现停经,而更年期一般在42-50岁左右的时候,就会出现停经,说明女性的卵巢已经萎缩,不能再排卵,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已经严重下降。在此期间,女性应该多吃富含大豆异黄酮以及维生素e的食物,比如黄豆、小米、黑豆、蜂皇浆,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卵巢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