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请医生看看我肛门的照片是否是健康的

会员171494095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清洗肝门摸着肉嘟嘟的,结果图片一看是这个样子的,请问这是健康的肝门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存在,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考虑配合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局部涂抹马应龙痔疮膏,饮食方面一定要清淡,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需要注意局部卫生,每天都要进行清洗,另外平时也不能够长时间久坐,否则有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脑血管图检查,还不能完全诊断脑血管受损。可以考虑做一个脑血管磁共振检查,这个检查可以查脑血管有没狭窄情况。其次,需要做一个颈动脉超声和椎动脉超声,如果颈动脉或者椎动脉硬化狭窄也是出现脑血管阻力增大。
指导建议:脑血管阻力增大,说明是脑动脉有硬化,弹性减退大,多见于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这些疾病,所以平时要监测一下血压,血糖,血脂,把这些疾病控制好。其次,不要吸烟,做到低盐低脂饮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三高的话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锻炼,多吃水果蔬菜。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需要配合药物控制饮食进行调理,恢复正常,以免导致并发症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激素水平是很重要的,激素水平异常是比较容易引起先兆流产甚至于流产的,如果孕酮偏低的话容易引起出血或者是流产的现象,在不同阶段是有一个正常范围的,如果医生告诉你正常那就是没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
正常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并且带有一定的粘性,可以在1个小时之内融化,还有一种类似于板栗的香味。通常以外表来判定精子的品质是不合适的。如果要确定精子的品质,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精液检测。这种检测可以确定是不是有弱精、少精、死精等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齿健康的表现就是可以在口腔里能够看到完整的牙冠,而且牙齿排列整齐,没有疼痛的情况。如果患者患有牙齿疼痛或者牙髓炎等疾病,需要及时到医院治疗,治疗越早效果越好。平时要做好口腔的清洁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饭后也要漱口,不可以咀嚼坚硬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现在怀孕11周这个时间胎儿已经形成雏形。
指导建议:这个时间也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测量一下胎儿的nt厚度。可以大体的观察一下胎儿的发育情况。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