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心率加快手抖动怎么回事,血糖也不高,以前心率...

会员171485926 0 已回复
糖尿病心率加快手抖动怎么回事,血糖也不高,以前心率一直在60-76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 窦性心动过缓的表现,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饭后心率加快的原因如下:
心律失常或心动过速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饭后心率加快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引起的心率加快是因为糖尿病性心脏病和糖尿病性神经疾病并存。
糖尿病性心脏病主要引起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肌缺血缺氧,导致心率代偿性加速。糖尿病神经病变主要包括全身所有神经,当交感神经兴奋时,可以加快心率。另外,糖尿病患者血糖高时会发生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代谢性酸中毒也会引起心率加快的现象。最后,建议患者注意心率的速度,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如果出现异常,必须及时去医院检查,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诊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突然心率加快有生理性原因有病理性。生理性的心跳加快,可能是由于剧烈运动、重体力劳动、从卧位到坐位、抽烟、喝酒、喝咖啡、喝可乐、喝茶等刺激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跳加快。病理性可能是由于高血压,冠状动脉阻塞,或者是心脏衰竭的原因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血糖不高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当药物剂量过大,或治疗过程中没有定期查血糖,及时调整药物剂量,就会发生低血糖。
2、如果吃得太少或者饮食不规律,糖尿病患者的饮食要有规律、有定量、有规律,做到饮食规律。如果患者规律的进食量与进食时间相差太大,患者经常吃得太少或耽误了进餐时间,就容易发生低血糖。
3、过度运动,如果糖尿病患者运动量过大,摄入热量过多,也容易发生低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激素类药物或咖啡、浓茶、功能饮料等日常饮食都会引起人体心脏出现心率加快的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1.激素类药物:此类药物以甲基泼尼松龙、哈西奈德、地夫可特等药物为主,除心率加快外,还会出现会造成体内肾上腺素、雄性激素、性激素等激素物质水平出现升高性波动等现象。
2.日常饮食:通常来讲,咖啡、浓茶、功能饮料等很多类型食物都会诱发人体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因为其含有较多咖啡因、茶碱、B族维生素等成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心率加快可能是脑疝造成的,具体分析如下:
脑溢血患者的心跳频率是一直在改变的,心率时而加速,时而缓慢,就好像大脑中突然冒出了一股类似于爆炸性的痛苦,这种痛苦会让身体产生一种应激的感觉,从而导致心跳加速。这样可以让更多的血在身体各处流动,做好应对压力的心理,也就是所谓的压力。随着脑出血的增加,就会形成颅内压力,在颅内压力过大的同时,心跳也会变得缓慢,要注意有没有脑疝,如果有晕厥,要做头颅CT检查。到了后面,心跳会越来越快,这是脑疝造成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脑疝会越来越严重,会对血液的供应造成一定的干扰,从而导致机体的血液供应下降。心率过高是一种代偿的现象,当心跳速度减低时,就会出现不可挽回的结果,最终导致生命的终结。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