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听神经瘤10年了,偶尔会有头

会员171459688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听神经瘤10年了,偶尔会有头疼的症状。现在在用一个美容的仪器。Stop射频仪的原理是射频能量直达真皮层,使真皮层纤维被加热至55-65度,胶原纤维收缩重建,通过准确加热真皮层使大量胶原蛋白新生、真皮层厚度增加,为表皮层提供更健康的支撑,达到理想效果。通俗的说就是这款仪器是射频直达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修复肌肤,提升、紧致、从而能达到去皱的目的。想对听神经瘤有影响吗?能不能用这个仪器,谢谢您的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可以用的,对听神经瘤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不用担心,只是效果可能不一定好,也不一定达到这个效果。
指导建议:可以定期复查一下听神经瘤的情况,如果没有持续增大,暂时不做治疗也没有影响。如果听神经瘤持续长大可能就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听神经瘤可以艾灸。具体分析如下:
听神经瘤多见于颅内桥小脑角区,其主要部位为颅内。从这一点来说,听神经瘤可以艾灸,但是对于听神经瘤的疗效并不是很好。少数病人可以暂时地改善由听觉肿瘤造成的一些临床表现。然而,对于癌症自身的疗效,目前尚无明确的疗效。因此,如果出现有听神经瘤的情况,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的神经外科就诊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听神经瘤一般多见于成年人,大概发生在30到50岁左右的人群,得这种病可能跟遗传的原因有关,还有可能是物理和化学因素导致的,如果家族有这方面的病人,那么后代得病的几率也会增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耳鸣可以通过核磁、CT等检查排出听神经瘤,具体如下:
听神经瘤是一种典型的中枢神经鞘瘤,是颅内常见肿瘤之一,起源于脑神经的前庭神经鞘膜的施万细胞,通常会出现头晕、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如果患者出现耳鸣的症状,可以通过核磁、CT等检查来排出听神经瘤。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怡情养性,保持心情舒畅,保持良好的睡眠,注意饮食有节,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听神经瘤是可以被治好的,通常采用的方法就是手术治疗和药物控制。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公立医院进行检查,看是否能用手术治疗的方法,如果能进行手术,应该尽早用手术的方法切除肿瘤,在手术之后再听医生的嘱咐,通过药物控制肿瘤继续发展。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病对小脑是有损害的。听神经瘤早期就是出现一侧耳鸣、听力减退及眩晕,继续发展就会出现面肌抽搐及泪腺分泌减少,或有轻度周围性面瘫,如果不治疗,压迫脑干、小脑及神经,可引起交叉性偏瘫及偏身感觉障碍,小脑性共济失调、发音困难、吞咽困难、进食呛咳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耳鸣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耳朵本身的病变、身体状况不佳、肾虚等也有可能是因为长期压力大,精神紧张疲劳,发火生气等,都可能引起耳鸣。听神经瘤的最初表现通常是耳鸣,然后是听力下降甚至耳聋。耳鸣也可能由听神经瘤引起。如果出现耳鸣,建议做脑部CT检查,排除听神经瘤的可能。再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