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我撞到一个老人,头部和地面

会员171450126 7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天我撞到一个老人,头部和地面接触,后脑红了一小块,有呕吐现象,请问下这会又些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颅脑损伤,如果是轻微的话可能会出现脑震荡。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可能就会导致颅内出血之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看一下医生做一下头颅核磁共振等检查,可以看一下是否导致颅内损伤。可以配合医生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撞到了头部,可能比较严重。患者会有头疼、眩晕、恶心、呕吐、四肢麻痹、语言能力下降等症状,严重的会导致患者失去意识。轻度的时候可能会有头疼和眩晕的现象,这种情况通常持续三日左右。当然,这种症状的持续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比如眩晕和头疼,如果痛苦忍耐能力比较弱,那么痛苦时间就会更久。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不明原因的消瘦,但是关键是要排查内分泌疾病和肿瘤。
指导建议:关键是抽血检查血糖,甲状腺功能,肿瘤标志物,胸腹部CT,颈部彩超,如果有食欲和大便问题,还应该做胃肠镜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患者摔倒在摩托车上,只流了一点血,就撞到了左耳上方的地面,问题就不大。如果出现头晕、呕吐或耳朵出血,应排除脑损伤的可能性。需要尽快去看医生。做头部CT检查以明确诊断。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没事的,小孩子都是这样,磕磕碰碰的,小伤都没事,但是也要让孩子注意,玩归玩,闹归闹,不要做危险的事情,家长平时还是要看紧孩子的,以免出现危险。要把孩子引领到正确的道路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隆鼻后一个月被撞到了做好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并且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在隆鼻手术后一个月鼻子被撞到了,但是并没有出现其他不适的情况,通常不需要过于紧张,但需要做好局部清洁卫生工作,另外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另外要避免用手触摸鼻子、或者是捏鼻子。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老人摔到头部鼓起大包,首先要看老人的神志和症状,有没有头疼、有没有没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建议尽快去医院进行头部CT,确定是否存在脑出血。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老人摔到头部鼓起大包只是单纯的脑部皮下血肿,一般都会进行常规的检查,如有脑出血,就必须入院。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