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我今年43岁!睾丸白天完

会员171442557 43岁 40元 已回复
你好!我今年43岁!睾丸白天完全缩入里面(阴囊也用手摸不到)!只有晚上床上休息时才会坠入阴囊内!这是什么病因?需要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多长时间了,有无疼痛?依据你的描述综合分析;很正常,阴囊的作用是调节温度,遇冷收缩,遇热松弛。所以晚上床上休息会坠入阴囊内。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无疼痛等其他症状是正常的。如有疼痛等其他症状不排除睾丸疾患。因不能面视,全面了解病情; 你应去公立医院全面检查、医生根据你的症状及体征,辅助临床检查(如血,尿化验.B超等检查),查明病因后,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38天完全着床了,但具有个体差异性。
孕38周,一般情况下这个时间是完全着床的。不过此时的孕妇由于胎儿的体积很小,B超也不是很明显。妊娠40多周后可以去医院做B超,如果子宫中有孕囊,那么就可以确诊为正常妊娠。孕妇是孕期的初期,要注意及时的补充叶酸,这样可以避免出现胎儿的神经系统问题。此时的孩子的神经系统已经完全成熟,可以不吃叶酸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月经过了三天才能有性生活。女性在月经刚完之时,是一个非常脆弱的阶段,这个时期的女性如果在这个时期同房,很有可能会出现阴道少量的流血和生殖器的炎症,甚至会导致女性出现腹部疼痛和不育。而且,经期血液是最好的养料,也是细菌和其它致病微生物的最佳来源。因此在月经后三日之内是不能同房的。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避免盆浴、游泳等行为,以免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女性吃避孕药后三到五天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部分女性可能没有任何症状。多数避孕药在服用之后,可以在短时间内干扰女性体内激素分泌,导致激素紊乱,停药之后通常会有撤退性出血的现象,但撤退性出血一般不能作为避孕成功的标志,女性在吃避孕药之后建议检查HCG值以明确是否存在怀孕的情况,并在生活中注意局部清洁卫生,以防细菌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受精卵进入到子宫腔内,要游离2天到3天的时间,主要是找合适的位置着床。也就是说,进入宫腔之后,到着床要经过2-3天的时间,着床之后滋养细胞开始分泌血HCG,时候通过抽血检查血HCG可以验出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人大姨妈一般2-7天内结束。
月经时间长短可能会受到外界坏境因素、药物因素、精神因素、心情因素等各种原因的影响所导致月经紊乱,也会影响到月经量的多少和经血颜色的差异等,还可能造成痛经的症状,通常情况下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但是影响到日常的生活和工作时需要到医院就医检查,查出病因并及时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一般2-7天完全干净。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期一般因人而异,大约2到7天,平均3到5天,如果不超过七天都属于正常现象,每个患者的月经期都有一定的规律性,如果不在这个范围,就提示有月经异常现象。如果月经量少,持续时间短,考虑卵巢功能不良,月经持续时间长,流血多考虑粘膜下肌瘤,内膜息肉等疾病,需要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妇科的超声和激素六项检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