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大腿外侧疼麻木,小腿筋不舒服,脚跟麻木

会员127737885 4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左大腿外侧疼麻木,小腿筋不舒服脚跟麻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腰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建议服用天麻片进行治疗,注意观察,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去医院拍片或者做CT,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疼麻木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腰椎疾病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腿部本身的疾病如关节炎下肢血管的问题等。出现腿疼腿麻首先考虑的是腰椎疾病引起,如果有腰部不适需要检查腰椎CT或者腰椎磁共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腿外侧麻木疼痛很有可能是腰间盘突出所致,也有可能是股外侧皮神经炎所致,需要到医院骨科检查一下腰椎的核磁共振,确诊腰椎间盘突出后需绝对卧床休息,当症状初次发作时立即卧床休息大小便均不应下床或坐起,这样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卧床三周后带腰围起床活动,三个月内不做弯腰拾物动作,此方法简单有效,理疗和推拿按摩可使痉挛的肌肉松弛,进一步减轻椎间盘压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腿麻木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腰椎间盘突出症主要表现为腰疼,下肢放射性疼痛,运动受到限制等症状,主要是因为脊髓核退化,纤维环断裂,髓核脱落,挤压相邻的神经引起的。在急性期患者要注意休息,合理进行物理治疗,比如按摩针灸,还可以服用一些镇痛和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尼美舒利分散片联合甲钴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疼痛麻木的原因,如果是单侧肢体手指麻木突然发生的,有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危险因素的病人,可以考虑是丘脑梗死或者是丘脑出血。如果是双手手指对称性的麻木疼痛,那可以见于末梢神经炎,或者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可以做肌电图明确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需要去检查一下,考虑可能是与颈椎压迫有关。做个颈椎的CT或者核磁共振,确诊后再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治疗。长期伏案工作者,应定时改变头部体位,按时做颈肩部肌肉的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腰椎间盘突出,手术之后神经压迫的表现和症状并没有改善。
指导建议:请说明目前有没有坚持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现在除了下肢神经痛,站立行走和大小便是否受影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