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都性生活我每个月十三号来有

会员171360762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一直都性生活我每个月十三号来有时提早一天有时推迟两天但现在一直都不见有来是不是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提前或拖后2天属规律月经,现在月经超期5天首先考虑怀孕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查尿妊娠试验看一下,若阴性可医生指导下口服黄体酮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建议到医院做妇科B超,白带常规等相关检查确定是否有器质性原因,再做激素方面检查明确内分泌方面情况,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不规律也就是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的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有月经前、月经期的腹痛。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者是功能失常。在治疗上需要针对病因治疗,对于病理原因,需要针对具体的病因进行相应治疗。还要止血与纠正贫血。由于经期过长、经量多而造成的,除一般的止血措施外,可酌情选用激素或刮宫止血,给予口服补血药或输液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性生活的安全期,就是指发生性生活比较不容易怀孕的时期。正常生育期的女性,每个月都会有1-2个优势卵泡成熟并且排出。在排卵期发生性生活,怀孕的几率是相对比较高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月经不规律是很常见的妇科疾病,这时候首先就需要考虑是内分泌的问题或者是怀孕,如果是排除怀孕,那么就可以考虑卵巢功能或者是排卵功能有问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子宫附件的B超,还有性激素6项的检测来分析,主要就是通过药物来调节,另外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六个月后能否发生性关系,取决于女性身体的具体情况。
如果某些妊娠出现并发症或并发症,在发生性行为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女性在出血或腹痛或前置胎盘期间需要避免性生活。
如果妊娠情况良好,产检时未发现明显异常情况,在怀孕中期,同房安全程度会相对高一些。
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除了避免饮酒之外,还需避免抽烟,早睡早起,加强营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经老是提前来是内分泌失调,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经病。如果月经是有规律的,提前几天,其他都正常,这只是月经周期短一点而已,这种是正常的现象,不用担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