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最近常常伴有响声,连续不听的鸣叫,是

会员171358966 46岁 已回复
耳朵最近常常伴有响声,连续不听的鸣叫,是耳朵最近常常伴有响声,连续不听的鸣叫,是什么个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临床上诱发耳鸣原因比较多,必须积极检查排除神经性耳鸣,耵聍栓塞,分泌性中耳炎有关引起。
指导建议:另外注意休息,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远离噪音环境。防止听力下降发生。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需要确定是耳内碎屑导致的还是有积液,耳石症一类的问题。
意见建议:请说明还有无耳内嗡嗡响,蝉鸣音,听力下降,头晕眩晕等症状,有无耳内分泌物增多,带血丝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化不良引起。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以及受寒着凉等有关系。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首先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寒着凉,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中医辨证治疗。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中医治疗需要根据舌和脉的结果来辩证论治。适当增加益生菌改善肠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感冒影响到耳朵,引起耳鸣甚至耳聋都是有可能的。当人体发生感冒时,鼻咽腔的粘膜发生炎症,波及到耳咽管后,使耳咽管的粘膜充血肿胀,发生堵塞现象,中耳内的血管扩张,通透性增加,引发中耳积液。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膝盖弹响并伴有膝关节的疼痛,大多是由于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以及膝关节劳损等原因导致的软骨缺失和关节液减少,相互摩擦导致的关节弹响。大多发生在外伤、长时间剧烈活动以及过度负重等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咽鼓管不通,主要是因为鼻炎等原因引起的,治疗首先应该治疗好鼻炎,改善鼻腔的通气。然后可以采用一些简单的办法,如果鼻腔没有炎性分泌物可以用手捏着鼻子然后向外鼓气,如果听到耳内响了一声说明咽鼓管就通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可能因为之前噪音,还有年龄大,导致听力细胞缺血缺氧,功能坏死,俗称神经性耳鸣
指导建议:可以医院检查电测听,声导抗确定诊断,治疗是扩血管,营养神经,活血化瘀治疗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噪音引起神经性耳鸣耳聋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银杏叶提取物和甲钴胺片和氟桂利嗪胶囊治疗看看,平时注意尽量少接触噪音,不要熬夜。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