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喝了中药,晚上睡觉烧心,第二天很虚弱,有点低烧...

会员163921360 0 已回复
前天喝了中药,晚上睡觉烧心,第二天很虚弱,有点低烧,去看了医生,给开了奥美拉唑和维生素,吃了两顿,现在感觉腹部憋得慌,想打嗝又打不出来,想问问这个情况严重吗,用不用去检查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腹胀嗳气等的原因是由于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导致的结果,与脾胃虚弱消化不良,以及饮食等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偶尔有不要紧,经常出现类似不适症状,最好能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需结合实际情况而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引起的。因此,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腹胀嗳气等的原因是由于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导致的结果,与脾胃虚弱消化不良,以及饮食等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如果偶尔有不要紧,经常出现类似不适症状,最好能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需结合实际情况而定。

要利琴主治医师中医科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已帮助用户:23673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大,酒精肝,二尖瓣环钙化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你的问题首先应该考虑病毒性心肌炎,建议查心肌酶谱,出现了病毒性心肌炎应该休息,服用阿昔洛韦抗病毒治疗,参松养心胶囊治疗,

李新主任医师内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738
擅长:间质性肺疾病,肺大疱,喘息样支气管炎,哮喘,阻塞性肺气肿,多重肺部感染,肺炎衣原体感染,结核性胸膜炎,老年人支气管扩张,慢性咳嗽、肺结核病、高血压、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

低烧心跳快是因为体温增高,交感神经系统兴奋,释放炎症介质引起。
在患者低烧发热时,交感神经系统兴奋,炎症介质释放,因此人体基础代谢率会增高。此时出现心率加快,是机体的正常调节机制。通常体温上升1℃,每分钟的心率会增快12次左右。 但如果体温控制以后,患者心率仍然偏快,并合并气短等不适,则要警惕病毒性心肌炎。
建议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尽早查明原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注意休息,多喝水,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只要做了检查都正常的话,应该属于神经功能失调,个人体质的原因,不是有身体方面的严重疾病导致的。不必担心的,不用频繁量体温,可以多喝水,多休息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放松调理,不用紧张,不用多想,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还是可以慢慢恢复,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宝宝低烧可以用点退热贴,或者温水擦拭宝宝手心,脚心,前胸后背等

尚雪护士儿科茌平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3000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