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这个牙齿是以前小时

会员171336862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这个牙齿是以前小时候摔断的,之前做的烤瓷牙现在松了,现在能重新做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是可以继续安装的,建议到正规医院牙科。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就要到正规医院眼科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按装适合的烤瓷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手术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具体也是根据牙齿的排列情况有关。如果牙齿排列的问题不是特别的严重,通过做矫正牙齿手术的时间不是特别长,如果牙齿畸形的问题比较严重,做手术的时间可能就会有所延长,做牙齿矫正手术主要是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问题,可以恢复口腔的整体美观度。做完牙齿矫正手术之后,也要及时的通过戴牙套来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问题,定期到口腔科医院做复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美白,可以采用喷砂洁牙的办法进行变白。
喷砂洁牙术是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药物美白牙膏是指牙膏都具有美白牙齿的效果,但是美白效果比较慢,需要坚持使用才能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建议平时要注意牙齿的卫生,不要乱吃零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矫正牙齿手术大概需要半小时或是一个半小时左右,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牙齿畸形的程度决定。口腔正畸手术通常可以将自身的上颌骨或者是下颌骨坐等,从而可以达到矫正牙齿的作用,有利于咀嚼功能恢复到正常状态,畸形程度较轻情况下可能时间需要在半小时左右,畸形程度较严重时可能需要在一个半小时左右。事后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加快局部的伤口组织愈合。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矫正牙齿安装牙套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左右,是要根据自身的牙齿情况决定。如果只是有个别牙齿的歪斜,安装牙套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而牙齿歪斜的比较严重者,操作的时间有可能长达两个小时左右。因此具体的操作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不能够一概而论。平时需要做口腔卫生,清洁饮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问题分析:从您这个图片上来看,牙齿黄的话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牙齿好像有裂痕,这个可以适当的进行修补。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口腔科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齿修补一般需要一个多小时,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口腔的状况才能够做出判断。牙齿出现蛀牙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口腔局部的清洁卫生所导致的,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缓解从而可以改善牙齿残缺以及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在补牙的时候,如果口腔蛀牙的情况比较的轻微,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若是情况比较严重,手术的时间会有所延长。在日常生活中要保证口腔局部的清洁,要定时地刷牙,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