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这几天咳嗽吐血

会员171285800 27岁 25元 已回复
咳嗽就吐血几天了心理一气,马上开始咳嗽就吐血,受刺激就咳嗽吐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咳嗽咯血是咽部炎症,气管炎症,肺部炎症,都可以造成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建议合理规律生活 正规公立医院呼吸科,完善检查 明确诊断,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和吐血多种疾病都有,但最常见的是肺结核,由结核分枝杆菌引起的呼吸道传染性疾病,晚期可见到咳嗽、咳痰、吐血或咯血的表现,另外肺癌也会出现咳嗽、咳痰、吐血、消瘦、低热等表现,考虑手术、放化疗,还有就是支气管扩张,也会出现咳嗽、咳脓性痰液、咯血或吐血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吐血拉血一般是胃出血,建议做个胃镜检查,明确诊断。其次还有做过13碳呼气试验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如果吐血多,拉血也多,一定要建议住院治疗。一般如果出现拉鲜红色的血,还要做下肠镜,看一下肠道有没有病变?
指导建议:有咳嗽,但是你胸部CT检查少许的纤维灶,而不是特别严重,没有明显的肺炎这些病情。如果有咳黄痰或者较多的白痰,可以用点消炎药,莫西沙星,考虑可能支气管炎,如果只是有咳嗽,没痰,你可以使用一些止咳药物,肺力咳合剂,雾化糖皮质激素布地奈德对症治疗,如果有吸烟的,要尽量戒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咳嗽吐血需要进行相应的检查,做血常规、凝血机制的检查。
咳嗽首先要分析其原因,首先要注意有没有出现发热的情况,首先要听一下呼吸,有没有呼吸音的改变,如果是喉咙出血引起的,会有少量的血被吸回去,导致痰中带血。这个时候要检查鼻腔、口腔、咽喉,但是如果是肺部出血引起的,这个时候需要做胸部ct或者胸片,一定要及时地去找医生进行咨询检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需要检查一下,不必太惊慌首先看耳鼻喉科,是不是因为鼻咽粘膜破裂误以为咯血。可同时查胸部ct必要时做气管镜检查,对咯血患者均应做胸部细致反复的检查有些慢性心、肺疾病可并忤状指,进行性肺结核与肺癌患者常有明显的体重减轻有些血液病患有全身出血性倾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吐血导致的因素有很多,可能是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栓塞或者肺癌等。
1、支气管扩张。支气管扩张后,肺泡和支气管就会出现变形以及塌陷的现象,支气管动脉就会受到腐蚀出现血管受损的情况,然后导致吐血。
2、肺结核。结核菌的生长会破坏肺,毛细血管也会受到损伤,然后导致痰中带血,如果累及小动脉可能会有咯血的症状。
3、肺栓塞。肺栓塞会让肺血管堵住,然后引起肺动脉高压、咯血。
4、肺癌。如果患有肺癌,肿瘤会侵蚀到肺脏血管,然后引起不同程度的咳嗽吐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吐血两个症状同时出现可以出现在许多疾病中,最常见的是肺结核。肺结核是由结核菌感染引起的呼吸道疾病,会出现咳嗽咳痰咯血的症状。还有支气管扩张,也会出现咳嗽,咳血症状,多有脓痰咳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