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术后气短无力怎么办

会员171263793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术后气短无力怎么办有甲状腺病好几年,上个月刚做了手术,这几天感觉气短无力,这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术后气短无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甲状腺本身作用是促进新陈代谢的,做完手术后短时间内新陈代谢受影响是正常的,机体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这些症状会慢慢改善的。
意见建议: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注意甲状腺功能减退的可能,这种情况需要复查甲状腺功能,甲状旁腺激素,以及电解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供血不足就会有以上这种表现,再加上心慌、气短等情况,还会并发心脏方面的毛病,这些都需要先进行检查才能明确具体原因,可进行心电图检查及心脏彩超、经颅多普勒等。
如发现心脏缺血、心功能不全,可采取扩张冠状动脉、强心等药物,如检查发现脑血管狭窄、脑供血不足,可口服扩张脑血管、营养神经等药物,建议患者用药期间保持饮食清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气短浑身无力没胃口可以化验一下血常规,甲状腺功能,空腹血糖,做个心电图和胸片检查,看一下是否有糖尿病,甲亢,肝肾功能异常或心肺方面的问题,先明确诊断,然后再针对性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见的是由于心肌缺血导致的这些症状,术后需要注意饮食调理身体,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可以进行心电图和心肌酶的检测,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擅自用药,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要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四肢酸软无力心慌气短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如风湿免疫学相关检查,以明确是否存在异常,服用药物进行调理治疗的同时,也可考虑针灸治疗,以疏通经络,温经止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支架半年了,一直四肢无力,心沉气短是气胸的可能,同时也不排除心脏堵塞的可能。做个心脏彩超和肺片看看,寻找下引起胸闷气短的原因,再行进一步治疗。同时应当戒除烟酒,注意控制血压,血糖,血脂等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出血量大会导致缺铁性贫血的。需要根据病人的贫血程度以及具体病情,来选择合适的治疗;轻度贫血的病人可以在生活饮食方面注意调理,多吃一些含铁比较丰富,营养丰富的食物,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习惯,有利于病情的缓解;如果是重度贫血,必要时可以进行输血治疗;这种病情还需要进行针对性的调经治疗,改善月经过多的病情,可以有效的缓解贫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