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失眠,易怒,暴躁,情绪低落,烦躁,很宅

会员171230383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失眠,易怒,烦躁,有严重的压迫感,焦躁不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需要进一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是由于焦虑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或者是由于个人情绪引起的情况,及时采取药物治疗,同时平时建议安抚情绪不要过于劳累,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都是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药方里面有调理脾胃的药物,也有改善睡眠的药物。比如陈皮,白术,山药,柴胡等都是可以调理脾胃。效果不好说明不是很对症。
指导建议:针对失眠可以考虑中西药联合,快去纠正睡眠障碍,比如思诺思与百乐眠同用,调理脾胃肠道可以服用益生菌与参苓白术。这样效果会快许多,后面根据情况再考虑服用哪方面的药物或者停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长时间情绪障碍的表现,严重时会导致抑郁焦虑等情况。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出现失眠,食欲不振,消瘦,情绪低落,社交障碍,记忆力下降,以及心慌手抖 多汗,胸闷,乏力,头晕头痛等躯体化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失眠暴躁易怒并不一定是出现了抑郁症。
失眠暴躁易怒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同时还有可能是出现了其他的心理疾病,并不一定是出现了抑郁症,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抑郁症的可能。出现这种症状后需要先去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了解身体情况之后再对症调理治疗,若是出现了抑郁症,需要及时用药调理。
出现疾病之后需要及时积极用药,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产生,同时还会影响到日常生活,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可以用苯二氮卓类这类药物进行治疗。
也可以吃安神的食物,如酸枣仁,百合等食物。失眠伴随着烦躁、易怒,实际这种情况也是非常多见的。患者需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戒烟限酒。晚餐后到睡前不宜饮用酒、咖啡、红牛、可乐等刺激物。睡前喝杯牛奶,泡个热水脚,睡前饮用一杯热牛奶或喝助睡眠的亦舒堂百合枣仁茶都有利提高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脾气暴躁易怒会引起失眠,长期失眠会引起失眠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长期失眠患者会引起情绪不安、抑郁等。
临床上引起失眠的原因有更年期妇女、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失眠、同时发生生活事件(如上火引起失眠)、工作强度大或生活中的严重受伤,担心、疲劳、过度等是失眠的原因。脾气暴躁易怒的失眠建议患者放松,尽量不要生气,必要时配合缓解肝脏的药物,缓解愤怒和失眠。口服乌灵胶囊可以改善上火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做梦多、烦躁、易怒可能是精神压力太大或睡眠质量不好造成的。
植物神经障碍会引起神经损伤,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可以使用安神补脑片进行治疗。营养物质缺乏,特别是维生素类,会引起神经损伤,还会出现精神系统的变化,患者会出现失眠、达蒙等症状,还会出现精神暴躁。患者可以通过补充维生素来缓解。女性处于更年期时,内分泌紊乱会导致激素含量下降,引起神经损伤,还会出现类似的精神症状。如果出现甲亢,身体的甲状腺激素上升会影响正常的内分泌系统,不仅会提高皮肤表面温度,晚上也会出现湿气失眠、多梦心症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