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情老是不好感觉很抑郁变的什么

会员171175794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情老是不好感觉很抑郁变的什么都不想说了父母老是说我我有时候特别想死性子变得很急脾气也大了有时候心里很紧张有恶心的症状真的丧的不行了不知道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平 医师 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407
问题分析:你好,青春期情绪波动比较大,可能对父母的唠叨或是管教有点抵触情绪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愉快心情,换位思考可能父母语言不怎么好听,但是出发点是好的,建议多和父母沟通,多谈谈自己的想法等,祝新年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孕妈妈体内激素发生很大的变化就会出现抑郁、烦躁、多疑、唠叨、忍耐度下降,都是很正常的。但是要学会调整,多出去散散步,逛街,多与父母沟通,多与朋友交流,保持乐观心态,快乐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失眠心情不好症状是抑郁症的常见表现症状之一。
抑郁症会引起长期的低落情绪、情绪会焦虑、并且容易有入睡困难、失眠等方面的症状,抑郁症会长期影响睡眠、也会导致焦虑症、严重的甚至会引起自杀行为。抑郁症患者的精神状态以及作息会不规律的,心理会有比较大的压力表现。
当抑郁症引起了失眠心情不好症状,此时应该采取药物来缓解,要使用镇静安神抗焦虑一类药物,建议用药遵医嘱进行。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心情抑郁会引起失眠。
很多抑郁的人在发病初期,就是睡眠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在睡眠的过程当中睡眠质量不高,容易做梦,甚至容易出现噩梦,也会出现早醒,白天会感觉到精力的下降,出现情绪心情不佳。抑郁症会引起失眠多梦,抑郁症在发病的过程当中,除了表现情绪低落、兴趣减退、精力下降等问题外,还会出现严重的睡眠问题。还有相当一部分抑郁的人,会表现出严重的精力不足,所以抑郁症会出现失眠多梦的症状。
建议:抑郁的时候要多跟亲近的人沟通,少一些相互埋怨,疏导情绪,要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酒后抑郁平时要注意尽量不要饮酒,另外平时要客观看待生活发生的事情,平时注意管理自己的情绪,可以适当的放松自己,不要压力太大。轻度饮酒会让饮酒者大脑皮层受到抑制,而皮层下的本能活动就会活跃起来,平时压抑情感的会得到释放。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产后忧郁症一般都是由于在坐月子的时候没有处理好,如果没有得到一个好的治疗很有可能会影响的宝宝的健康。首先解开自己的心结,试着放松心情,经常听听音乐,少发怒,经常逗小宝宝,缓解自己的压力。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长期失眠确实容易导致抑郁。
实际长期失眠不仅容易抑郁,而且容易导致多与睡眠相关的心理问题,如焦虑、压力强迫症状、神经衰弱、糖尿病、高血压等。另外,长期失眠也容易引起皮肤松弛、压力性肥胖,甚至很多女性发现长期失眠之后,皮肤变差了、容易长痘了、内分泌失调了、月经紊乱了,这些都是长期失眠的一些不良后果,所以睡眠问题需要重视,及时调理或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