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角有红色的肉,并且眼睛肿起来

会员171117994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角有红色的肉,并且眼睛肿起来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是属于角膜炎症引起的情况,会出现局部红肿,而且伴有眼睛摩擦不适的情况。
指导建议:您目前的情况可以使用一些局部的滴眼液进行治疗,改善情况和症状。可以使用氯霉素滴眼液,或者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有肉通常可以在局部注射溶脂针,而且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眼角有肉多数是由于脂肪堆积所引起的,因此可以在局部注射中指针能够促进脂肪的分解,从而达到一定的效果。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者,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能够切除局部多余的脂肪,并且还能够收紧眼部的皮肤,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不要用手去触摸伤口,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伤口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这属于眼睛正常的一个组织,叫做泪腹,这是一种变态的粘膜组织,只不过在不同的人可能表现出来的明显程度不一样。有的人是非常小的,并不明显,在外观上也看不到,而有的人由于发育的原因,泪腹显得非常突出,这都没有任何的问题,这个属于正常的生理结构。如果说泪腹局部出现红肿疼痛,或者分泌物增多这些表现,一般考虑可能是局部炎症的表现,建议需要及早到医院检查明确,然后给予抗感染,对症治疗,避免感染扩散。平时也可以喝点清肝明目的凉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眼角突起的部位被称为泪阜,通常是呈卵圆形或者是圆形的一个组织的突起。这个部位其实是结膜组织向皮肤组织移行的一个部位,所以它的外观表现类似于结膜组织的这种嫩红的颜色,同时也会有皮肤组织的特征,可能上面会有一些纤细的绒毛,这是移行的组织特有的特点。这个位置的作用主要在于在睁眼的时候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避免异物进入到泪点里。在闭眼的时候通过泪阜的挤压作用,也可以将泪液通过泪点进一步将泪水挤入到鼻腔内,其实是泪液循环中具有重要功能的一个部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没了眼角膜,眼睛会看不见。
视力的形成基础之一是屈光系统,包括角膜、房水、晶状体、玻璃体等,由此光线会折射入视网膜而成像,角膜在人体视器成像中所承当的屈光能力是43D,占了总体成像的90%以上,没有角膜就相当于照相机没了镜头,镜片是看不到的,也就是说,眼睛会失明。
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眼科检查,根据结果做对症处理,日常注意保护好眼睛,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电脑等。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眼角很痛然后肿起来了可以采用冷敷的方法改善,也可以使用眼药水进行缓解。眼角很痛然后肿起来了,通过冷敷可以起到消肿和止痛的作用。如果情况较为严重,需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使用眼药水,通常有助于改善眼角很痛,然后肿起来的症状。平时应做好眼部护理工作,在工作一段时间以后,可以用双手适当的按摩眼部,有助于缓解眼睛疲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完开眼角一般是能吃牛肉的,不会影响到开眼角手术后的效果。开眼角手术通常是将眼角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通过缝合后达到改善眼睛的效果,从而可以使眼睛变大,但是在做完开眼角手术后,眼睛部位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而牛肉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适当的吃一些牛肉,可以加快伤口的快速恢复,因此是可以吃牛肉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