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摔跤断了,现在哺乳期能补吗

会员171076898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牙齿摔跤断了,现在又是哺乳期,能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在哺乳期时可以补牙的,一般这样的用药是比较少的,不会影响乳汁质量
指导建议:建议到专科公立医院就诊治疗,同时要注意口腔卫生,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断了一般可以补,还要使用上牙冠。牙齿断了多数是受到外伤引起的,还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断裂不是很严重,可以到医院进行补牙,补牙以后需要使用上牙冠能够去到保护牙齿的作用,防止牙齿再次受到损伤。平常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刷牙的时候可以使用含氟的牙膏和软毛的牙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断了一半需要及时到医院口腔科拍片检查,看是否牙根有治疗的价值,如果有治疗的情况可以打桩,做牙齿的根管治疗再做牙冠的修复。没有保留价值的牙齿,直接拔除过三个月后再直接做牙齿的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断了通常可以通过银汞充填的方法进行缓解,也可以安装牙冠进行治疗。银汞充填那会将牙齿缺失的部分补充完整,从而改善牙齿断裂的现象,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但如果牙齿损伤比较严重,出现了残根的现象,就需要对缺损的部分进行修复,然后安装牙冠最强佩戴,也有助于改善牙齿缺失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吃粘性过大的食物,而且也避免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导致安装的牙齿受到损伤。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磕断了一半可以补的,比如说可以做烤瓷冠修补,或者是树脂贴面修补。牙齿磕断了可以先检查一下,如果伤害到牙齿神经或者牙龈是需要做根管治疗的,做过根管治疗再进行填充,效果是比较好的,填充的时候可以选择树脂填充或者是烤瓷冠填充,不管哪种填充方式都是可以的。做过牙齿填充之后,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牙齿,不要吃重口味的东西,以免影响到牙齿的恢复,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晚都要刷牙的。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门牙断了可以通过陶瓷牙冠的方法进行修复,能够增加口腔的美观。门牙断了可能会出现有剧烈的疼痛或者是肿胀症状,需要进行修复,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抗损牙冠的方法进行修复,能够达到保护牙齿的作用,还可以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及口腔的正常美观。手术的时候可能需要将邻牙釉质进行磨除。日常要做好自身的安全措施,避免给孩子吃生冷或者是比较坚硬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断了一半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通常是需要补的。如果出现了牙齿断的情况不仅会影响到美观,并且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因此需要及时到医院通过树脂补牙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牙齿的情况比较严重,就需要通过根管治疗的方法进行改善,必要时需要把牙齿拔掉,然后通过种植牙齿的方法进行治疗,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要勤刷牙漱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