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轻微疼痛咳血痰里面带的,有时候全

会员171065239 27岁 已回复
胸口轻微疼痛咳血痰里面带的,有时候全胸口轻微疼痛咳血痰里面带的,有时候全是血有时候是小块血在痰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需要做一下胸部CT的检查,主要是查找一下痰液中有血的原因。
指导建议:出现这种情况就一定要查找一下原因,当然也要排除一下是否是咽喉这是口腔的原因导致的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患了酒精性胃炎(酒精刺激胃粘膜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这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胸闷,气短和疼痛,这要及时治疗的以免加重引起心肌梗塞,要立刻去做心电图、冠脉CTA检查,必要时做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明确实际情况后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微骨折的愈合符合一定的生理规律,骨折后4-8周通过X片可以看出明显模糊的骨折线,且能够达到初步的骨痂连接;8-12周骨折线逐渐消失,能够达到真正的骨性愈合。判断骨折的临床标准为上肢平举一公斤重物可坚持3分钟;下肢在无拐杖的情况下可自行行走30步以上,并连续观察三周,骨折区无疼痛、无变形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口有时候会疼一下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受凉、吃东西会引起胃蠕动加快、胃痉挛等症状,从而引起上腹部、剑突下的疼痛。这种症状通常会持续很短,可以自己缓解,也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来缓解。也有可能是由于慢性胃炎、胃溃疡所致,会导致上腹部隐痛、胀痛、反酸、嗳气、打嗝等。如果确诊为慢性胃炎、胃溃疡,可以服用雷贝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男右胸里面隐痛轻微胸闷胸口疼痛的原因可能是,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一般是由于压迫颈部神经而产生的疼痛现象,一般表现为间接性阵痛或者刺痛,深呼吸的时候疼痛格外剧烈。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情况下,精液里面带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精液里面带血,那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或者是精囊炎,45岁以后如果精液里面带血,应该要注意到前列腺精囊腺的肿瘤。患者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尿常规、经直肠前列腺精囊腺的彩超等常规的检查。45岁以后还需要进行PSA的检查。可以根据炎症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尽量避免性生活,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抗生素进行对症的治疗,然后再进行定期的排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