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济南做的手术,2年多了,这边可以取钢板

会员171064847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胳膊断了在济南做的手术。在这边可以取钢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最好到原手术就诊医院进行二次手术,取出钢钉钢板。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不方便的话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需要携带病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根据骨折钢板材料和患者体质而定,如有钢化性,通常2-3年以后即需拆除,不取可使滑膜囊增生,可产生一定痛苦、受力不均和其他不适。
但是在病人为高龄老人的情况下,老人们受不了再次痛苦而选择了不取钢板。骨折术后病人可选择不负重功能锻炼以预防肌肉发生萎缩。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油腻性食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脚踝骨折手术后一年半可以取钢板。
脚踝骨折处植入的钢板过早取掉,可能会导致软组织受伤,同时伴有小动脉和小淋巴管的微小的神经受损,尤其是在骨折和植入后的血管网络尚未完全愈合,而取出内钉又是一种新的伤口,可能会导致新的损伤,因此,不能过早取钢板。如果取钢板的时间太迟,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增生和粘合,而钢板的内部固定材料也是有疲劳的,如果时间过长,极有可能会导致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锁骨骨折手术后一般在1年到1年半的时候取出钢板。如果愈合程度不佳时,可能在1年半过后可以取钢板;如果骨骼恢复程度比较好,速度比较快,可以在1年左右取钢板。愈合后的半年内,骨痂需要重建,逐渐的变成坚固的骨质,这时取钢板比较安全。所以,至少得1年左右取出内固定,也可以延长到1年半,但是时间不能延长太久,以免钢板和骨骼形成冷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取钢板手术之后一般都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拆线,而且还需要根据手术后的伤口愈合情况,来具体判断。如果手术伤口出现了轻度的感染,愈合的速度也就会相对应的变慢,拆线的时间也需要相对应延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骨折多久可以取钢板,要看手上的伤口是否恢复。
通常手骨折后一年左右,只要伤口恢复良好,就可以回医院取下。如果患者的手出现了问题,患者应该每月去医院做X光检查,看看患者的手臂有没有恢复。X线检查显示,骨块出现了隐约的骨块,说明骨折已开始恢复。X线片显示的断裂处没有出现,说明骨折已全部修复。如果连续数个月检查,发现没有骨痂,说明有不愈合的可能性,如有不连,可以通过手术取出自体髂骨进行植骨,以利于手部骨折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锁骨骨折手术后在10个月到12个月以上取出,锁骨骨折在临床上是一种常见的骨折,绝大多数锁骨骨折可非手术保守治疗。如骨折移位明显,粉碎严重,要求较高,可行手术治疗。锁骨骨折的临床愈合时间一般为6到8周。骨折塑形达到坚固的骨性愈合需要5到6个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