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补牙吃什么药能够暂时麻醉牙神经

会员171060510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补牙齿很疼又不想打麻醉有没有什么药能够暂时麻痹牙神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只能是口服局部的无痛麻醉药物或者可以注射麻醉药物等。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主要还是由于厌氧菌感染引起的情况考虑可以使用甲硝唑和阿莫西林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暂时填充材料一般使用的是普通的树脂材料,能够起到暂时代替的作用。补牙暂时填充材料也就是临时牙一般使用的是普通的树脂材料,临时保护牙齿、防止牙齿崩裂的牙冠,等性制作好之后就会被替换,所以被称为临时牙。是为了替代固定修复体在制作时期的功能,所以通常都会只使用一周左右的时间。补牙暂时填充材料牙戴一两周左右就行了,建议大家听从医生的医嘱,等到佩戴永久性的牙冠时就好了。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暂时填充材料是能够安全健康的材料,能够起到暂时填充的效果。补牙暂时填充材料一般是树脂材料通常是经过的国家专业检测,允许口腔内使用的安全健康的材料,所以一般专业口腔机构使用的都是放心的,通常为氧化锌丁香油的味道,这是丁香花的提取物,无毒无副作用,对于口腔是没有伤害的,对于临时补牙能够起到不错的填充效果。建议及时联系医生检查牙齿健康状况,以免出现牙龈炎症。在佩戴临时牙的过程中也需要避免刺激辛辣的食物,注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蛀牙伤到牙神经再补牙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具体的要看牙齿的损坏程度来决定。如果口腔里面出现蛀牙,在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可能就会损伤牙神经,再吃过冷过热的食物,可能就会引起疼痛,一般在补牙的时候会对蛀牙进行清理,再清理的同时如果碰到牙神经,可能就会出现轻微的疼痛。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暂时填充材料是暂时的,只是在制作的修复体的期间临时戴。补牙暂时填充材料佩戴时间通常宜短不宜长,通常只是在制作的修复体的期间临时戴,等修复体做好就及时的换上。如果长期戴,还有可能会出现损伤牙齿组织,或者是由于材料长期受到食物残渣的侵袭释放出一些有害的物质,所以需要及时更换。饮食宜清淡、易消化而柔软。避免用患牙咀嚼过硬、过于粗糙或容易引起牙齿敏感的食物,以免增加牙齿不适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看情况而定。补牙时需不需要杀牙神经,是根据龋坏的深度来决定的。如果是浅龋、中龋和部分的深龋,一般是不需要做根管治疗的,因此不需要杀牙神经。如果是龋坏已经到了牙本质深部,牙髓受到细菌感染时,要进行根管治疗,需将受到细菌感染破坏的牙神经杀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最好先补牙再矫正牙齿,这样的效果比较好,也是比较推荐的顺序。如果牙齿烂了,要先补好,再进行下一步手术,这样可以防止牙齿烂得更严重,不影响正畸治疗。牙齿矫正耗时少则1-2年,多则2-3年。多次回诊所需要很长时间。而补牙只需一个半小时,3-4次就诊就能完成治疗。因此,诊断和治疗时间短的补牙可以保证龋齿在正畸治疗过程中没有问题。如果蛀牙不及时治疗,情况会越来越严重,甚至牙齿会脱落。所以还是先补牙再矫正比较好。建议在求美者的正畸治疗中,多注意吃软的食物,避免吃硬的、辣的食物,出现不适,要咨询正规医美机构。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