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张新,今年21周岁。我的舌头天生就这样,没事吧...

会员170042353 0 已回复
我叫张新,今年21周岁。我的舌头天生就这样,没事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典型的沟纹舌。沟纹舌病因目前无统一意见,可能与年龄(10~60岁随年龄增加而发病率增高),地理环境,营养因素,遗传因素有关。临床表现舌背有不同形态,不同排列,不同深浅长短的沟纹,患者常无自觉症状,如果食物残渣存留可以继发感染引起疼痛。
指导建议:治疗无症状者一般不需要治疗。为了防止食物残渣和细菌在沟内积聚产生口臭,可以在饭后睡前用软毛牙刷刷舌部,局部以抗感染为主,用复方氯己定漱口液含漱,含漱时必须将舌背拱起,去除沟内食物并使沟纹张开侵泡在漱口液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湿疹的情况了。
指导建议:可以康复新液,曲咪新软膏或者曲安奈德软膏进行涂抹。平时保持脚部干净卫生,鞋子要宽松透气,勤洗脚,勤换袜子。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嘴唇厚这种症状和遗传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出现嘴唇特别厚,想要进行改善的情况下,现在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只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天生发际线高可以通过植发手术的方法治疗,并且要选择自身比较健康的毛囊。天生发际线比较高,可能是家族遗传引起的,通常会导致整个面部的美观受到影响,因此需要通过种植发际线的方法改善。植发手术的时候,可以选择后脑勺比较健康的毛囊,经过专业仪器的加固和分离移植到局部,能够使毛发快速的生长。发际线高的原因一般是由于脱发引起的,而脱发的原因又分为先天性遗传性因素和后天性的因素。建议:术后前三个月可能会出现剧烈脱发,要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做好头部的清洁和卫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额头天生很高,一直没头发可以植发,可以使局部的形象得到提升。植发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方式,主要是采取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经过专业人士加工以后,植入到额头的部位,等局部的毛囊完全存活以后,就可以长出新的头发,使头发变得更加的浓密。额头天生比较高可能是由于受到遗传因素或者是发际线出现后移的因素导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没有乙肝抗体可能是确实没有产生抗体,或者是有抗体没有检出,所以一定要找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乙肝疫苗注射以后,如果没有产生抗体也是有可能的,这属于免疫耐受。这类人即使打了三针,也可能会有不产生乙肝表面抗体的情况,这时可以让医生给适当的增加剂量,因为剂量大了,会有不同的效果和保护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目前控制饮食加运动是减肥的主要办法,也是速度最快最有效的。早餐不容忽视,不仅要吃,还要吃好。但是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可以适当搭配水果之类的,如苹果、香蕉、葡萄都是有利于的减肥的水果之一。这样的饮食搭配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的健康减肥餐,午餐好吃饱,以蔬菜为主,相应的减少主食量,至于吃肉,就吃精瘦肉;晚餐可以提前吃,但是一定不要吃得太多,主要以清淡为主,多喝汤,吃海鲜食物。减肥需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