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谢谢医生急需您的回复

会员17105082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26岁,两天前被救助过的家猫抓破皮,流浪猫被救助过,以前好像以前吃的待遇很好,不确定是fo打过针,里面有血像针扎的一样,现在出现头疼,反胃的症状,昨天晚上从9点睡早上8点醒,一直到现在没起床,这是什么情况,好担心得病,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呗,猫抓伤后需要及时接种狂犬疫苗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你目前的情况,考虑不是狂犬病毒发作的情况,建议及时到当地的疾控中心接种狂犬疫苗越早越好,接种狂犬疫苗,在发病前接种都是有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你这种情况,建议还是通过药物治疗比较合适,锻炼治疗不了的。
指导建议:目前对于你这种疾病,最好还是通过药物治疗的,目前锻炼治疗不了

陶瑜药师药品保健品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已帮助用户:25
擅长:感冒发烧,鼻炎,咽炎,支气管炎,肠道炎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胆囊结石,一般是大小超过两厘米,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现在大多采用微创胆囊切除手术,保胆取石的方式适应症狭窄,术后容易复发,现在临床已经不推荐了。三甲医院的肝胆外科都可以开展胆囊结石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这点是没有办法预约的,建议最好还是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和医生联系挂号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白带清洁度是三度是阴道炎的,应该先进行治疗的,待阴道炎好转后再做人流。人流属于宫腔操作,在有炎症的情进行容易引发上行感染。白带清洁度是三度,是有阴道炎的,应该先进行治疗的,待阴道炎好转后再做人流。人流属于宫腔操作,在有炎症的进行容易引发上行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为膀胱和尿道的炎症反应而引起的。出现可以去专业的泌尿外科来检查膀胱的彩超和尿常规,做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用药,一般在两周左右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急需想洗纹身通常可以利用激光手术,还可以选择超皮秒将纹身洗掉。身体上的纹身在做激光手术治疗的时候,可以将皮肤下病变的色素组织彻底破坏,然后再利用身体的吞噬细胞进行清除,随着淋巴系统排出体外,达到去除纹身的作用。做完洗纹身治疗后,要保持局部肌肤的清洁干爽。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