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腹部明显凸起无疼痛症状

会员171044147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腹部明显凸起,无疼痛症状,消瘦明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看上去考虑是肿瘤类疾病导致的症状以及检查结果,需要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以及根据情况治疗,需要住院检查治疗,对病情控制才有帮助的。
指导建议:可以看肿瘤科医生进一步检查找一下原因,确诊病情才能及时治疗,才能控制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脏的炎症会导致肝脏的损伤,引起厌食,肝脏区域胀痛,另外还会导致腹胀,腹痛等情况,高是导致腹腔的炎症,特别是胃粘膜的炎症。需要检查肝脏的彩超和肝脏功能,了解有没有肝脏炎症的情况,如果有炎症及时治疗,另外还需要注意有没有胃粘膜的病变,需要及时的给予抑制胃酸药物治疗和保护胃粘膜药物治疗有利于症状的改善和恢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有疼痛的话,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做一个尿常规,肾功能,肾脏彩超,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有炎症的情况下,需要采取消炎治疗,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看上去考虑是肿瘤类疾病导致的症状以及检查结果,需要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以及根据情况治疗,需要住院检查治疗,对病情控制才有帮助的。
指导建议:可以看肿瘤科医生进一步检查找一下原因,确诊病情才能及时治疗,才能控制病情。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肝部肿瘤的表现,严重影响你的身体健康。
意见建议:你应当即快到当地医院就诊治疗,确保自己的症状得到好转。

刘帅医生会员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3085
擅长:肝病 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女性小腹痛一般称为慢性盆腔疼痛,在育龄女性中,引起慢性盆腔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其次是慢性盆腔炎。 所以应当尽早就诊、找到原因后及早治疗。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腹痛情况,需要分析腹痛的具体部位,性质,程度,是否伴随其他症状,做综合考虑治疗,如胃炎,消化不良 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养 成饮食规律,不吃辛辣食物,不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症状严重需要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王文静医师外科枣强县马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87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太阳穴痛,心肌病,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