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年从六月份一直吃中药调理身体

会员108008450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去年从六月份一直吃中药调理身体,到十二月份发现怀孕了才停。老公经常应酬抽烟喝酒的,两个人作息都不规律!现在宝宝快15周了,老公听别人说怕孩子有问题,不想要了!但我身体不太好,且31岁了,以前有一次怀孕因感冒严重吃药打针很久,最后人流了!我现在也担心孩子不要怕以后怀不上,要嘛又怕有问题,搞得两个人都担心!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密切观察孩子的发育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听取医生建议,定期到医院进行排畸检查,如果各方面发育都是属于正常的,一般是没有太大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吃中药调理身体是比较好的。具体内容如下:
做完人工流产后服用一些中药可以改善体质,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补气养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这样不仅能祛除体内的阴寒,还能起到增强孕妇气血的作用。中药的不良反应相对来说要小一些,尤其是在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治疗,避免影响身体健康,造成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中药调理身体要多久没有明确的说法,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即可,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中医是中国传统的医疗方法,它有很多功能,比如保健、防病等。当身体不适甚至生病时,中医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疾病有表有里,有轻重缓急之分,还要看患者自身体质等因素。所以,调理身体需要多长时间,不能一概而论,但可以肯定的是,配合中医理疗,如针灸、拔罐、熏洗等,对身体有好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喝中药对身体有很好的调节作用,特别适合慢性病的调理,因为它的副作用很小,而且根据个人的体质和症状,可以灵活的使用药物。如果是气虚,可以每天喝一些补中益气汤或者黄芪泡水喝,可以治疗气虚引起的身体乏力。心悸、失眠多梦等症状,还可以用人参养荣汤进行调理。如果是肾阴虚,可以用左归丸或者六味地黄汤进行治疗,通常比较好。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哺乳期可以喝中药调理身体,具体分析如下:
哺乳期可以喝中药调理身体,但不建议患者在孕期服用中医,因为中药成分会通过乳汁排泄出体外。这种情况下,在妇女的哺乳期中药成分会或多或少随着乳汁进入幼儿体内。因为幼儿在哺乳期期间主要通过乳汁来获取营养,过多的药物成分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或多或少会造成影响。
建议患者在孕期里减少药物的服用,避免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喝中药来调节身体,也可以吃避孕药。应该间隔服用,并尽可能使用避孕套。因为一些避孕药对健康有影响,并且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和月经失调,所以还是不要使用避孕药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中药调理身体需要多久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中药调理身体需要多长时间,主要是受疾病的轻重、身体素质等多种因素综合影响。如果不严重,口服两周左右时间的中药即可如果患者是慢性的气血虚,肾虚等疾病,喝中药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期间保持清淡饮食,以免影响药效。
此外,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