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3岁,哪怕喝半瓶啤酒,喝完之后心率加速,脸部...

会员170974582 0 已回复
女 23岁,哪怕喝半瓶啤酒,喝完之后心率加速,脸部通红,喝的稍微多一点身体泛红,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聪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
擅长:膳食营养,偏食,营养不良
已帮助用户: 16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喝酒之后,心跳加速,脸变红了的情况。大多数人喝完了就也都是这样的。会有一个明显的欣快感。
指导建议:但是你明显感觉不舒服就不要喝酒了。也可能是你对酒精过敏。完全没必要。很多喝酒过敏的人,严重的会有死亡的情况。不放心的话,可以去医院做个过敏原筛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是所有的头孢都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的,这种情况应该问题不大。如果出现重度反应,一般饮酒2小时内就会出现。
指导建议:心跳加快,颜面潮红,呼吸急促等问题上。所以你的临床表现看起来问题不大。不用担心。但是后面还是要多加注意。吃头孢,一周内不太建议饮酒。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服用头孢48小时之内建议都不要饮酒,有诱发双流仑样反应的风险。
指导建议:现在要注意多饮水,多排尿来促进代谢,如果出现心慌胸闷,呼吸困难,意思不请,头晕乏力等症状,需要上医院就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喝完啤酒不能吃榴莲,因为酒与榴莲皆属热燥之物,如糖尿病患者两者同吃,会导致血管阻塞,严重的会有爆血管、中风情况出现,不宜食用。喝完啤酒后一小时不要吃榴莲,吃榴莲后8小时内不要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心加速通常与胎动有关,表示胎儿状态良好,胎心减速又分为早期减速和晚期减速,变异减速指的是胎心减速,幅度大,恢复快,严重时,胎儿心率可降至六十次每分以下,多与胎儿脐带受压有关系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啤酒后,啤酒里含有大量的水分,这些水分通过人体循环后,会在肾脏形成更多的灌注量,这样肾脏形成尿量会很多,表现尿量明显增加。而啤酒里面也有酒精成分,酒精有利尿性的作用,这样人体的水分会排出更多,所以尿量会明显增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喝了白酒,再喝啤酒是对身体有危害的。因为啤酒中有大量的二氧化碳和水分,如果和白酒混合在一起喝,会加速酒精对全身的渗透作用,对肝脏、肠胃和肾脏等重要器官都会产生一定的刺激和危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