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代餐粉雷圭儿真的有用吗,有副作用,很多人都说很...

会员143625217 0 已回复
那个代餐粉雷圭儿真的有用吗,有副作用,很多人都说很好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所说的代餐粉雷圭儿,属于广告产品,不适宜随便吃的, 想减肥,可以适当的多运动,
指导建议:如早晨晚上都去跑步,每天锻炼一到两个小时。 只要坚持,体重会下降的。另外平时尽量生活规律一点儿,少吃油炸性食物以及烧烤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代餐粉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的,但是也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代餐粉中含有改善通便的中药食材,另外代餐粉的卡路里也很低。如果在减肥中,可以作为减肥的辅助饮食。但必须同时结合饮食控制和训练,可以最终成功减肥。减肥的目的是消耗体内储存的多余脂肪,只有通过运动和减肥来增加脂肪每天的消耗量。建议求美者最好还是使用比较科学健康的方法进行减肥,这种减肥方法也不会导致反弹,减肥成功之后能够让自己的体型更加的好看。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代餐粉确实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求美者一定要少使用。代餐粉主要以谷类、豆类、薯类食材等为主要成分,还有其他属类植物的根、茎、果实等。这些可供人们食用,是以部分为辅助材料制作的单一或综合性粉剂产品。因为成分丰富,营养均衡,吃完后给人一种饱腹感,不易产生饥饿感,也能满足日常基础代谢的需要。所以代餐粉有减肥效果,但不宜食用过多。建议求美者只是把代餐粉用来当做辅助减肥,而不是把其当做主食。想要更有效的减肥,必须要控制饮食,多多运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代餐粉减肥害处并不多。代餐粉减肥利用的是比较健康的食品,但是过量食用可能会引发营养摄入不均衡的问题,使身体营养不良引发抵抗力降低的现象。减肥期间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做超声波溶脂手术,能够将脂肪层的脂肪细胞溶解代谢排出体外,手术过程当中产生的疼痛感较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恰当的吃代餐粉是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但不能完全替代正餐。代餐粉的成分一般为蛋白质、膳食纤维及其他成分,两种成分会有比较高的饱腹感,但最好不要只吃代餐粉,正餐是十分必要的,如果只服用代餐粉,能量摄入量极低,导致身体误认为发生了“饥荒”,所以就会让身体减少消耗,提高对食物能量的吸收效率,控制不住对食物的欲望。这样的结果就是吃的很少依然越来越胖,还容易导致暴饮暴食。建议:不要用代餐粉替代全部正餐,容易导致缺乏必需的营养物质,长期吃肯定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中胚层疗法可以解决皮肤的很多问题,比如毛孔粗大、肤质干燥,而且还有色斑、色沉、皮肤的凹凸不平,都可以通过中胚层疗法进行改善。中胚层相对于是从身体中吸收出来,也就是采集出来的体液,比如脂肪组织经过提纯纯化之后离心,可以提纯出脂肪胶。如果是血液,也可以提纯出所需要的生长因子,通过进行注射,就可以明显改善肤质内的情况。也可以有选择进行目的性治疗,比如进行皮肤的治疗,以及改善皮肤的问题。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也有过敏的可能性,所以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密切注意术后反应,如有异常应及时处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吃代餐粉可以减肥,但同时还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代餐粉减肥的原理是将能量摄入控制在很低的水平,让吃进去的能量远远小于消耗的能量,从而达到减肥目的的,如果服用代餐粉的同时控制好饮食,就有效果,如果饮食不变,额外再吃代餐粉就没有减肥效果。停止使用代餐粉以后依然是原来的饮食和生活方式,那肯定还会像原来一样再胖回去。建议:选择代餐粉也应该注意成分,部分厂家可能在代餐粉里面添加植脂末等反式脂肪酸类的成分,所以要认真挑选。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