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有两处有淤青,已经有2个月

会员170892198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有两处有淤青,已经有2个月了,一处已消失,一处还有,是什么问题(O_O)?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这个情况,有可能还是由于皮下粘膜出血引起的情况,或者是由于磕碰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或者您可以外用涂抹药物进行治疗,如果频繁出现这些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血常规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淤青就是指某些血管破裂以后,红细胞从血管内渗透到血管外,红细胞中的铁元素会形成含铁血黄素,出现淤青变黄的情况。要想使淤青变黄快速消退,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局部热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要看的是孩子是否有外伤史,是否有外伤。其次要注意检查儿童的血液常规,以排除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和血液系统疾病引起的症状。检查凝血功能,消除因异常凝血功能引起的出血。如果瘀伤主要发生在下肢,请考虑过敏性紫癜,并进一步询问是否有腹痛,关节痛和泌尿系统相关检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摔伤引起皮下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可能会造成皮肤淤青、软组织肿胀、疼痛等症状。只是小面积的淤青一般不需要处理,通常3天左右就能吸收消失。面积较大的淤青伴有疼痛症状,可以通过冷敷或云南白药气雾剂进行治疗,48小时后局部热敷,同时口服活血止痛胶囊、三七片等舒筋活血药物。肢体淤青可以适当抬高患肢,这样可以加快淤青的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眼皮术后淤青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缓解,因为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一般正常的情况下,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肿胀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在48小时之内通过冰敷来帮助缓解,如果在48小时之后,肿胀依然存在,可以通过热敷的办法来促进血液循环,恢复期间不可以用手使劲揉眼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完双眼皮淤青通常需要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能够消退,但是也与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在做完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肿胀以及疼痛,而且也有可能会出现淤青。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在一周左右就能够恢复,严重者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恢复期间可以对患处进行冰敷以及热敷能够起到辅助的作用。平时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经常的熬夜,能够预防症状加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两岁的孩子正好是自己学会了走路,到处乱跑的时候,如果孩子没有大人监护,那么很容易撞到桌角或者是凳子上,引起胫骨平面的淤青,如果伴有疼痛,基本上是确定是磕碰导致的,没有关系,局部做热敷,大概一周的时间就能够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