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父亲初五不慎摔倒,在县医院住院

会员111203525 6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父亲初五不慎摔倒,在县医院住院输液四天了,麻烦各位医生帮忙看看这两张报告单,帮分析是有所好转还是加重?(人精神状态不错,刚开始摔倒时并无呕吐恶心等症状)若是出院修养的话有危险吗?急!谢谢大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考虑,主要还是属于有脑部摔伤引起出血的情况。
指导建议:你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不要出院的,还是需要进行住院治疗的患者生命体征以及各项情况稳定以后建议最好在出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患者跌倒导致流产会有出血伴随腹痛的症状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做个超声检查一下,看是否已经流产没法保胎了,根据胎盘情况做流产和清宫手术治疗的

张佑主治医师内科唐山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9261
擅长:肺病科常见病慢性咽炎,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胸腔积液,肺癌的的诊治及治疗。

问题分析:成年人患了肾病综合征,的确是需要住院治疗的。
指导建议:您母亲这种情况,最好就近选择三甲医院肾内科进行住院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要问问你住院的医院工作人员,需要多少小时内的核酸报告,一般是要求48小时内的有效。
指导建议:一般在有效时间内的核酸报告,只要医院认,可以收入院,具体还是要看你住院医院的政策和规定。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骨纤维异常增殖症可以治好。对于骨纤维异常增生的患者,需要了解其基本情况,才能进行治疗。骨纤维异常增殖症也称为纤维性骨炎,是一种骨质结构被纤维结构所取代的一种类型的疾病,这种病的病理改变主要是骨头和骨组织被蚕丝状的骨纤维所取代,因此,骨骼的病理改变并不能满足人体的生理机能。骨纤维异常增殖症是可以治疗的,大多数都能治愈,但目前还不能将这种疾病归为骨肿瘤,主要是通过外科手术来清除骨纤维病灶、植骨。二是采取根治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间盘突出症更严重,也可能被压到马尾或脊髓。排便功能障碍是轻微的,主要是由于腰痛,下肢放射性麻木和急性卧床休息,加上甘露醇。消除水肿,服用一些药物,以缓解疼痛,如果更严重,排除禁止证书,通过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应该去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除外骨折的风险,如果是有骨折,则应该积极进行手术治疗。建议此时一定要保证患肢勿动,如果有条件,可以进行夹板固定,及时到医院进行就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