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开始脖子有个小硬块半年多了吧,

会员170854947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开始脖子有个小硬块半年多了吧,前几天的时候一觉睡醒就变大了,还有点痛有点痒按起来软软的.有不会是癌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图片的显示考虑是由于局部炎症引起的症状,单纯这种症状不能判定是癌症的情况,不要过于担心。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观察局部可以涂抹百多邦进行治疗,建议最好到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注意不要抓挠患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上长了个小硬块,考虑是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引起的疖肿,情节严重,要手术切除,不要用手抓挠,以免细菌感染。考虑体内存在炎症引起的淋巴结发炎,多喝水,适当的补充微量元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物质,注意饮食清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部的小疙瘩,首先考虑的是颈部淋巴结或者肿大的淋巴结。正常人,其浅表有很多淋巴结,直径一般在0.5cm左右,肿物多表面光滑柔软,与周围无明显的黏连,也没有明显的压痛。那当某些致病因素侵袭到淋巴结,淋巴结可能会有增生或者反应,表现为淋巴结的肿大。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脖子的左侧有硬块,要考虑是淋巴结炎,甲状腺结节、淋巴结的肿大。有必要去医院的皮肤科联合感染科进行一下积极检查,明确原因后进一步采取相关的治疗措施的,注意休息,适当营养、不要紧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图片来看,外观已经很难辨别肿物性质了,这种情况需要做活检病理,排除肿瘤的可能性了。
指导建议:想要治愈唯一的方法就是手术切除。单纯保守治疗效果肯定不理想,如果是良性肿瘤,手术治疗效果会比较好,如果是恶性肿瘤,往往还需要联合放化疗等。目前不能再耽误,需要尽快做病理活检进一步确诊。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来说,导致乳头旁有小肿块的原因如下:
首先考虑常见的特殊人群为产后妇女,由于不能够及时哺乳造成乳汁大量淤积,或者由于细菌逆行向上感染乳腺,就会发生乳腺炎,表现为局部红肿。其次为浆细胞性乳腺炎,好发于40岁以上的女性,病变在乳晕下方,常伴有同侧腋窝淋巴结肿大,并发感染时,有红肿热痛的表现。
建议此类患者,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治疗,不要拖着越拖越严重,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平时多运动多休息,尽量多喝热水。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阴囊里有个小硬块可能是正常情况,也可能是附睾或者睾丸囊肿、附睾炎性结节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可能是正常的附睾头,有的人的附睾头比较大,有的时候在睾丸上面会出现一个圆形的硬块。
2、附睾和睾丸的囊肿,囊肿内含有精液,通常不会出现任何症状,需要进行阴囊彩超检查。
3、由于附睾炎症所致的附睾炎性结节,可出现睾丸以及附睾疼痛肿大,通过睾丸彩超可以检测到血流信号增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