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否是精神问题

会员170853844 6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脾气暴躁,睡眠不好,经常和我父亲吵架,为一点小事就发脾气,后期比较黏人,一刻不离开我父亲,时时刻刻跟着,年轻时我父亲可能有外遇受刺激,吵架时经常提到这件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早期受到刺激导致的现在精神不正常。
指导建议:自己多注意观察,建议最好到医院精神科进行检查治疗,平时注意对患者多进行陪伴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是否异常者从3个方面去衡量,横向比较,评估言行举止与周边其他正常的人是否有区别;其次,纵向比较,与既往的言行举止比较,是否出现明显的变化;再次,言行举止是否符合当时的社会文化或者当时的处境。临床医生会从以上三个方面对一个人精神是否异常进行评判,综合考虑后确定患者是否存在精神异常。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情绪障碍和睡眠障碍的表现 ,有可能和精神心理因素相关。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心理科或精神科就诊,做精神量表评估,结合具体症状,确定有无严重到精神疾病的程度,应该如何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神经功能紊乱的临床诊断一般采用卧立试验,即平卧位计数1分钟脉搏,然后起立后再计1分钟脉搏,由卧位到立位脉搏增加10-20次为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由卧位到立位若减少10-20次则为副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交感神经或副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均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生产之后,如果已经有月经来潮的情况发生就说明卵巢已经恢复了排卵功能,这个时候同房就必须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都容易导致意外怀孕的,做一个早孕的排查,很有可能是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三七可能会失眠。
由于三七具有活血化瘀、宁心安神、兴奋神经的功效,有些人吃了三七后不容易入睡,会导致失眠。三七含有三醇皂苷,能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兴奋。所以,如果在错误的时间吃三七,比如睡前吃三七,就很容易睡不着。而且三七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精神,不利于入睡。想要通过中药来改善睡眠的话可以吃一些酸枣仁和桂圆,这俩种中药都是安全无副作用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精神高度紧张有可能导致发烧头痛呕吐的,如果孩子长期精神紧张的话,需要带孩子到医院做详细头部CT检查,确诊病因,积极对症治疗。平时要舒缓孩子情绪,不要过度紧张。好好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