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酒后两天了,能吃甲钴胺和甲硝

会员9387490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喝酒后两天了,能吃甲钴胺和甲硝锉吗?牙疼的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可以服用的,两天以后是可以服用药物。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牙痛,一般情况下都是和牙龈卫生以及厌氧菌感染有关系的,所以建议最好及时进行调理,多注意外阴卫生,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有胃炎能吃甲钴胺,具体内容如下:
胃炎患者可以服用甲钴胺,因为甲钴胺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12,这种物质对胃没有任何的影响,也不会引起肠胃的不适。有胃病的病人可以口服一些针对胃疾病的药物,比如:质子泵抑制剂、粘膜保护剂、h2受体拮抗剂等。不过最好在餐后服用,因为它不会对肠胃造成任何的影响。需要时可结合胃粘膜保护剂、质子泵抑制剂等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饮酒之后不可以吃头孢菌素类药物。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孢菌素类药物有头孢哌酮钠、拉氧头孢钠、头孢拉定等,但不管是口服或注射类,使用期间,及停用一周内都不可以喝酒。因为头孢菌素类的药物服用后,可能会与酒精发生一些不良反应,影响到酒精在体内的代谢,导致双硫仑反应。症状较轻会出现胸闷或者面色潮红、恶心、呕吐等症状,严重的会出现血压下降、心率加快等休克的表现,建议及时就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喝酒后不能吃以下东西:
一,番薯,饮酒前后三个钟头不宜食用番薯,番薯与胃酸有一定的作用,极易损伤胃。
二、萝卜,喝了酒以后,经常会出现肝病。
三,服用药,饮酒后不能服用任何一种苯巴比妥、头孢类药物,如苯巴比妥、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
四、柿子,喝完酒以后不要再喝了,因为酒精会刺激肠胃,会和柿子里的一些成分发生反应,从而引起肠胃堵塞。不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在哺乳期是可以吃甲钴胺片的,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具体内容如下:
甲钴胺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b,这种药物可以用于治疗维生素b缺乏症,周围神经炎等疾病,因为这种药物不能通过乳汁分泌,哺乳期妇女服用的时候对孩子是没有影响的。
建议哺乳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尽量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平时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多劳累而诱发疾病的出现。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甲钴胺片可以治疗手脚麻木,但只是的作用之一。还具有营养神经的作用。除了手脚麻木,还可以治疗肌肉其疼痛和麻木,如坐骨神经痛、股外侧皮神经炎、肌病、肌炎等,均可以选用甲钴胺片。甚至某些脑神经的病变,如面瘫、三叉神经痛,也可以选用甲钴胺。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脚麻患者可以吃甲钴胺。
这种药主要用于治疗糖尿病的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患者出现双下肢对称性麻木、疼痛、感觉异常等症状时,提示合并糖尿病的周围神经病变,可以利用甲钴胺进行治疗。甲钴胺分为注射型和口服剂型。糖尿病患者住院期间,将营养神经注射到甲钴胺注射静脉,缓解下半身麻木的症状。患者出院后,口服甲钴胺片治疗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治疗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